下午一点的她 (2020)

导演: 塞冷丝
编剧: 塞冷丝 / 张燕佩
主演: 薛凯琪 / 蔡鹭 / 刘梦珂 / 赵一凡 / 何周伟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0-11-23(中国大陆)
集数: 24
单集片长: 10分钟
又名: useless her
5星
29.0%
4星
29.0%
3星
21.5%
2星
12.1%
1星
8.4%

下午一点的她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发现了海报的bug诶 来自Anyway 2022-02-17 11:15:21
求配乐 来自CHOI 2021-01-03 14:36:35
求助 来自装狮子的小喵 5 回应 2020-12-19 21:14:40
会沉迷哦 来自何佳奇 2020-11-27 19:48:49
剧情 来自子嫣 2020-11-25 20:05:24
很好看 来自何佳奇 2020-11-25 19:23:41
今天的更新 来自一只猫猫 2020-11-25 18:57:53
追剧追剧 来自loretta 2020-11-25 18:55:33
下午一点的她 来自 2020-11-25 18:49:57
推荐 来自Ritta 2020-11-25 18:49:32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26条)

下午一点的她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76 条 )

热门 /  最新 / 

12 七七七舅老爷 看过 2020-11-26 22:15:04

第一集一上来真的把伦敦生活能抄的都抄了.......不排斥女主演的演绎和打破第四面墙的叙事形式,但如此急功近利的魔改真的......无力吐槽

3 一夕如环 看过 2020-11-25 01:00:27

女主个人视频记录日记吗?什么鬼东西啊

16 波西米亚人 看过 2020-11-24 00:21:14

蛮好看的,短小精悍,比狗血电视剧有意思多了。

9 Zack Zhao 看过 2020-11-29 09:31:12

五个男人和两个女人的都市故事?前面还有点搞笑,后面就不好看了,一共才24集,一集才10分钟,看的很快,最后六集还是快进看完的因为一点儿意思没有

25 J Bautista 看过 2020-11-23 12:48:14

总算有部戏女主角不是大女主或者傻白甜了,一分给改编过得creep,一分给女女的爱,一分给没有过度磨皮的质感,一分给拍的很寂寞的上海

> 更多短评 157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下午一点的她的剧评 · · · · · · ( 全部 78 条 )

张小池 2020-11-24 15:59:52

下午一点的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朋友推荐下来看的这部小短剧,15分钟的时长真的太合适了,简短精悍,有点类似于情景剧,每一集都会让你窥探到一点生活的成长的小意义。小文是个普通又不普通的上海女生,漂亮时髦,对这个城市充满热爱。却租住在简陋的阁楼里,半夜居委会大叔会来敲门,拖欠电费、房租,和每一...  (展开)
豆友204246843 2020-11-24 18:34:50

想一口气看完的剧

为了薛凯琪点进来的剧,却以为被其他主演吸引。外强中干苏西。不适合当老板的老板。越看越想看。想看两姐妹相爱相杀。想知道谁和谁在一起。哈哈。有笑有泪有爱有恨。每个角色都丰满立体、代入感超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过自己的日子。故事前后呼应,看得心心相惜。如果可...  (展开)
汪汪 2020-11-24 18:13:26

真实生活的写照

从昨天到今天把这10集都看完了,这剧真的挺接地气的,真实的反映了在大城市打工的女性的真实写照……薛凯琪演活了小文,喜欢小文跟苏西这对姐妹从堆彼此的相看俩相厌到慢慢的和谐共处都是真实生活的写照,小文跟母亲的相处就是我们当代人对于父母的关系的写照,平时对父母的无...  (展开)
Ly 2020-11-24 16:30:45

以一个妈的视角看剧

闲来无事找了个网剧看,一开始只为看薛凯琪,毕竟她是我们年少时的偶像,想不到我都熬成妈了,她还可以演90后,好想问一下怎么保养啊~ 撇开这些不说,网剧真心适合没时间追剧的人看,当我看到小文一次次点开妈妈微信,听妈妈语音时,立马泪目,可能是我现在也是个母亲,难以想...  (展开)
陶陶 2020-11-24 15:40:33

值得推荐

封面好好看,演员的着装都很有风格,剧情诙谐幽默就像发生在身边。喜欢薛凯琪,她把人物复杂的内心完美演绎出来,小文好可爱,喜欢她的性格。苏西她看上去很坚强,但是很自卑,一直需要证明自己靠自己,不要像她妈妈那样靠男人 ,她对所有人都很好,也爱的很卑微,真的让人心疼...  (展开)
舞夜阳光 2020-11-24 11:24:47

色塞迪们的有趣生活

这不是小时代,不是三十而已,是生活在上海的活生生的独立女性.家里继母戴着耳朵那么大的耳坠,女主还是宁愿自己出来租住阁楼,生活和公司的每个人都精分而逗比,每个人也都有自己背后丰富的故事。谁没经历过想把自己伪装成刺猬的阶段,13点的外表之下脆弱的灵魂各有各的创伤和...  (展开)
叶厌 2020-11-23 15:34:25

下午一点,一切仍在发生

一个大都会里孤军奋战的女郎,需要经历多少挣扎、困顿和失望?哪怕美如薛凯琪,也难免在城市的繁华里迷路,弄丢自己的灿烂。还好这一次,她不是脆弱的壁花,而是倔强的杂草。 这不是近年常见的那种女性碰瓷题材——把“女儿当自强”的大道理挂在嘴边,假模假式撕来扯去,最终还...  (展开)
嗷嗷叫 2020-11-23 21:25:50

全员loser

开了会员看到第八集,哭得稀里哗啦。比起小文来、我更心疼苏西。那个痛恨着自己的母亲、希望自己不需要靠男人、自强自立的活下去的坚强的样子,那么孤单而无依无靠。遇到渣男也不意外,因为太需要被爱了。 导演好像就是编剧、全剧里没有写一个好人,或者应该说没有一个幸福的人...  (展开)
一只猫猫 2020-11-24 19:30:23

推荐大家一起看看

追完今天的更新!心疼苏茜,一直很努力的工作、生活,姐姐三观都很正啊!就是感情的处理因为妈妈的影响有些偏执了!看到老板要解散公司,已经几个月没领工资的同事们说要跟老板一起抗,虽然觉得这剧情有点不是很合理,毕竟现在这个社会还是非常非常现实的。但想想刚出社会的年...  (展开)
5小CHEN 2020-11-24 17:18:48

不自觉地嘴角上扬,情难禁地潸然泪下

已经忘了有多久没追过剧了…下班路上随手点开优酷,看到上新就点了,开篇就入坑了啊!情节紧凑,人物个性鲜明,台词简洁不拖沓~小人物的日常,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搞笑幽默中又发人深思。好喜欢薛凯琪啊~~~白天和晚上的不同风格,细腻!感觉妈妈就是条隐藏线索~这种拍...  (展开)

> 更多剧评 78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下午一点的她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