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朝诡事录 (2022)

导演: 柏杉
编剧: 魏风华
主演: 杨旭文 / 杨志刚 / 郜思雯 / 陈创 / 孙雪宁 / 石悦安鑫 / 张子健 / 姚安濂 / 王劲松 / 范明 / 岳丽娜 / 刘智扬 / 牛宝军 / 罗嘉良 / 张黎明 / 牛北壬 / 马赫 / 周骏超 / 奚望 / 吴春怡 / 韩承羽 / 姬晨牧 / 任希鸿 / 冯玉玺 / 白庆琳 / 李星昊 / 王力 / 孙信宏 / 张怀公 / 曲霄宇 / 杨舒枫 / 林江国 / 徐福来 / 梁咏妮 / 张明明 / 都钊 / 周云深 / 依灵 / 任学海 / 孙灿 / 陈芊桦 / 埃米尔 / 达来哈里呼 / 崔一凡 / 甄少华 / 上官瞳 / 张文俊 / 徐伟 / 朱翔 / 晁志谦 / 张恒瑞 / 黄弼兴 / 李栋 / 张钧译 / 丁志勇 / 朱海军 / 吕春生 / 王铂清 / 王斌 / 魏子杨 / 王九胜 / 钟夫翔 / 郝明奇 / 杨猛 / 王焱 / 邵老五 / 张昆 / 张雨霏 / 王坤 / 喻庆辉 / 薛宾 / 杜长安 / 杨钧 / 王平 / 刘泽宇 / 马亮 / 韩帅 / 汪融 / 沈凯 / 刘秀 / 冯茗惊 / 白晶晶 / 郭九龙 / 娄宇健 / 杨云棹 / 黄飞 / 张达塬 / 金晖 / 姜健 / 郝燕飞 / 陶吉新 / 吕艳蓓 / 郑锡龙 / 乔馨 / 井璐 / 杭程宇 / 刘波 / 李槐龙 / 陈昱铭 / 于鸿洲 / 陆剑民 / 龙德 / 蔡夏杰 / 张嘉禾 / 刘广厚 / 岳冬峰 / 王侃伟 / 巴图 / 胡子健 / 宋杨 / 魏至强 / 徐爱珉 / 巴音 / 高玉庆 / 诺敏达莱 / 尹泽强 / 韩梦武 / 孟蔚 / 肖添仁 / 陈龙 / 沈鑫 / 咸凯 / 杨滔 / 胡榧 / 张鑫 / 郑子健 / 哈尼 / 熊葛梦瑶 / 张瑞光 / 张曦文 / 杨子睿 / 于诚群 / 任洛敏 / 迪玛 / 张海峰 / 周杰 / 德福 / 赵昱童 / 斯力更 / 孙鹏 / 陈秋果 / 贾兴龙 / 郑沛琳 / 老马 / 许占伟 / 俞庆 / 王星壹 / 艾力库
类型: 悬疑 / 奇幻 / 武侠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2-09-27(中国大陆)
集数: 36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唐朝诡实录 / Horror Stories of Tang Dynasty / Strange Legend of Tang Dynasty / Strange Tales of Tang Dynasty
IMDb: tt22797712
5星
25.9%
4星
49.4%
3星
21.1%
2星
2.6%
1星
1.0%

唐朝诡事录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唐朝诡事录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6194 条 )

热门 /  最新 / 

528 骆驼来了 看过 2022-10-03 12:06:47 云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因为脱发引发的血案,太扯了我的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600 壶铄 看过 2022-09-27 21:13:11 重庆

感觉得出团队不是很成熟,或者说导、摄、剪都不够圆滑,但我好喜欢这种题材,这种题材多来点,啥时候能让费振翔他团队来整整古装玄幻呀

3285 林大爷 看过 2022-10-02 04:07:27 吉林

本想随便看看,结果现在每天准时等更新

5958 冬季恋歌 看过 2022-10-02 11:52:03 贵州

别老说人家杨志刚台词怎么样,再差也比网红脸爱豆好,人家至少敢用原声!

2526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22-10-09 16:25:23 新西兰

不卖腐不谈情,剧情紧凑专心办案,陈凯歌的妖唐画风后继有人。杨旭文天生一张薄情脸(无贬义),很适合演事业番。历史上太平公主和李隆基的姑侄斗法也就三年,第二季赶紧啊拜托!

> 更多短评 9619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唐朝诡事录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91 条 )

日立 2022-10-11 22:25:57

还没看完,但忍不住写写这里面的政治戏码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探案剧,居然搞出这么精彩的政治戏码,确实精彩。 1. 卢凌风探破长安红茶案,为什么却被太子免职治罪? 这个太子李隆基,在全剧里面就没有一句真话!他将卢凌风治罪的原因绝不是因为后面说的什么为了保护他!长安红茶案坊间传言与公主有关,作为太平公主的政敌,太子本可以...  (展开)
青石 2022-10-24 17:37:50

说实在的,《唐朝诡事录》的出现,其实是给国产剧带来了5个启示

《唐朝诡事录》刚出现的时候,青石是不感兴趣的。 一是近几年古装剧频繁扑街,数据靠粉丝,场景靠特效,服化道靠批发,这让青石对此失去信心; 二是探案单元剧,这种模式的国产剧模式,几集就一个新故事,让观众的沉浸度很难持续下去。 但后来刷到《唐朝诡事录》几个历史细节的...  (展开)
说不过就别来烦 2022-10-05 00:08:35

演员有问题让警察去查 我只看剧情

很好看啊,第一个案子处理的就是中规中矩的那种,但是那个案子就让人看的特别烧脑,然后到了第二个案子,当你以为解决了的时候,但他其实是没完全解决,而且当时我看的时候,我也感觉到感觉好像还有故事,接着他就接第三个案子,然后第三个案子开始处理的时候,第三个案子的凶...  (展开)
已注销 2022-10-16 09:48:45

卢凌风是让人伤感的喜剧

唐朝诡事录后劲太大了,我反复看到第三遍,才想起来写这篇剧评。 一开始不理解为什么杨旭文才是男主,特别是前十集,明明戏眼在杨志刚身上,探案最聪明的是他,他才是那个狄仁杰,卢凌风怎么看都有点不大聪明的样子,脑子轴,看问题也比较浅显,人也比较自负,还容易坏事,做元...  (展开)
豆友207944226 2022-10-08 11:59:26

形式大于推理

一口气看了20几集,感觉每个案子都是开头很玄幻,结尾很拉垮。 长安红茶案,查来查去就是鬼市的阴十郎贩卖违禁药品,还没有一些真的新型dp,像邮票什么的吓人,更别说一开始就找到的凶手果然就是凶手这件事了。后面加了仙师原来是经常出现的某个官员,大家也应该早就猜到了,甚...  (展开)
乱品味陶冶情操 2022-10-19 23:03:19

剧拍得好不好,原来真是能看得出来的啊

这部剧,是我看到海报就想追的程度,也太有质感了吧! 首先最值得一提的是男主之一杨旭文,我愿称他为难得的男频宠儿,不是那种靠脸吃饭的爱豆来男频剧里秀一些花拳绣腿和撩妹把式,是真的有点憨憨霸天男主气质(刚正不阿义气热血到有点莽撞、真挚单纯不会花言巧语有时候甚至蠢...  (展开)
feiyang29 2022-10-07 16:58:45

制作精良,演技在线,人物出彩,拒绝网暴!

《唐朝诡事录》,无疑是近年来众多古装探案剧中的佳作,有关大唐的探案人们熟知的是狄公探案系列,早年此题材拍的国产电视剧,大多中规中矩,电影除了徐克拍那几部还能看,这个大IP几乎被玩烂了。而《唐朝诡事录》在这样一个大背景之下另辟蹊径,加入奇幻色彩又没有太过夸张,...  (展开)
妖桃 2022-10-07 04:55:37

关于人物的一点点想法,大结局之后加评,一明一暗的双男主

不卖腐也不卖cp的双男主探案剧,人物各自塑造不错(虽然不卖cp,但是放河灯那里真的甜啊)。 目前没给的一星主要是因为几位的演技。 女主喜君一开始咋咋呼呼的各种不合身份的行为,台词给出的解释是“疯病”,演员可以顺着这个点挖一下表演,让这个角色符合为爱痴迷的形象,确...  (展开)
空山又禁言了 2022-10-01 00:35:35

《唐朝诡事录》和徐克狄仁杰系列的相似之处

【没看过《酉阳杂俎》就别来评论区表演了】 ①易容术。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上官静儿、汪驴在脑后穴位插入长针,可以易容。《唐朝诡事录》阴十郎/十一娘也用相似的方法易容。 ②鬼市。 《通天帝国》设定了洛阳鬼市,不见天日、做黑色交易,因地陷形成,《唐朝诡事录》改到长...  (展开)
今天看好戏 2022-10-09 17:59:04

唐朝诡事录:本来只想随便看看,结果天天等更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全文剧透,慎点,慎点! 《唐朝诡事录》改编自作家魏风华同名原著,讲述了在繁华的大唐盛世之下发生的一系列奇闻异事,长安金吾卫中郎将卢凌风(杨旭文 饰)将与狄公亲传弟子苏无名(杨志刚 饰)携手共破诡案,守护苍生,担负起挽救社稷于危急的使命故事。 单元形式的古装探案...  (展开)

> 更多剧评 59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唐朝诡事录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