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者 구직자들 (2020)

导演: 黃承宰
编剧: 黃承宰
主演: 郑京虎 / 姜有锡
类型: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20-11-12(韩国)
片长: 83分钟
又名: The Interviewees
IMDb: tt13995274
5星
3.0%
4星
14.9%
3星
20.9%
2星
35.8%
1星
25.4%

求职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liudae 看过 2023-11-02 14:52:14 黑龙江

看不下去的稀松电影

0 Pam 看过 2020-11-28 17:09:56

两人闲逛,两人吐槽,两人还是希望未来会好。

1 蜷在贝壳里的猫 看过 2021-02-14 20:50:09

评分低多是前半段黑中国的原因吧,片子从生存、爱、幸福、死亡、身份和人工克隆来描绘未来韩国社会的现状。全篇都很丧,除了最后孩子们的发言有了一点点光芒。个人想法不同,能探讨下也有思考的可能性。人生本来就没啥意义,多拓宽自己的眼界,看看别人怎么生活思考的,也许会知道自己现在没有,不代表这个世界上没有,很多的条条框框不一定就是正确的,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吧,别为了别人口中的正确而活。

0 小小旅行者 看过 2020-11-29 11:54:00

假装深度但是没有深度的电影,演员演技也是硬伤不够入戏。

1 Hangain 看过 2020-12-03 17:39:56

最后仨小孩说得好,不知道想当什么,只要平凡活着就好。这也可能是百年后人类的现状吧。

> 更多短评 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求职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x54617 2020-12-08 19:34:40

科幻套子下的纪录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次因为觉得恶评太多而写影评,挺奇妙的吧。整体是一部套着科幻套子的纪录片,演职员表也说明了;首先让人觉得亮眼的是通过叙事顺序故意引导的时间错位感,就算是22世纪两人组身份揭晓后,我们还是继续看到新的、让人误以为是21世纪的讲述者,实际上是虚构的22世纪人,这就...  (展开)
头大伞小雨不愁 2020-12-02 21:13:51

两百年后化为灰土的我们会以什么样的视角来看待未来的今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Capitalism在两百年后依旧作为主宰而存在的system是人类的悲哀亦或是福祉,不同身份地位的人们给出了自己不言而喻的答案。编剧未能具有超凡远见和预设来做结论性的定论,这是可以理解的。抛开高大上的顶层设计,回归到平民化的视角来解读社会架构的问题,看似低端人口的无奈挣...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细思极恐 来自baryang616 2020-12-06 17:14:5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求职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