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斜栋有限公司 無限斜棟有限公司 (2021)

导演: 林淑贤 / 巢志豪
编剧: 许贤 / 苏致豪
主演: 陈卓贤 / 黄定谦 / 卢慧敏 / 叶童 / 太保 / 吴家丽 / 陈桂芬 / 黄光亮 / 张建声 / 沈殷怡 / 蔡宛珊 / 郭嘉骏 / 袁富华 / 葛民辉 / 区嘉雯 / 高翰文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首播: 2021-04-05(中国香港)
集数: 20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Generation Slash
5星
18.0%
4星
24.3%
3星
24.3%
2星
17.1%
1星
16.2%

无限斜栋有限公司的分集短评 · · · · · ·

无限斜栋有限公司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3 条 )

热门 /  最新 / 

1 語Š 看过 2022-03-08 20:45:13

开头剧情都几唔错,结尾三人行实在接受唔到!ian人物角色讨好!

13 sweetpop8788 看过 2021-05-05 15:31:43

香港现状:有钱人往英国加拿大移民 没钱人往内地移民;还挺敢拍 多年来难得看完的一部港剧

0 蔓陀萝公主 看过 2023-08-22 12:02:35 广东

剧情还ok最后三人行接收不到

6 小空 看过 2021-05-02 01:07:43

以公司解決個案來作串連劇集,中心思想是三個被遺下的青年互相扶持的故事。個案內容不錯,亦找了較有份量的演員來演,葛民輝演的毛賴明簡直搶晒戲,但估不到193都不差。有點不喜歡結局女主角的選擇,與及女主角的性格不及兩男角討好。

0 Mong 看过 2022-04-04 23:06:55

哇,开放关系,viu劲啊

> 更多短评 5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无限斜栋有限公司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萨气多多 2021-05-08 13:37:53

这部剧应该叫《三人行到底行不行》。

女主的想和爸爸妈妈三人行,可惜爸爸早死,妈妈不要她,所以不行。 那和妈妈,表姨三人行那?因为妈妈不要她,也不行。 诺恒想和爸爸妈妈三人行,因为妈妈早死,爸爸不要他,所以不行。 爸爸有了新欢,要新欢和孩子也不要他,所以连两人行他都不行。 展翘想和爸爸妈妈弟弟四人...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无限斜栋有限公司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