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路先遣队 바닷길 선발대 (2020)

导演: 李灿贤
主演: 金南佶 / 朴成雄 / 高圭弼 / 高我星
类型: 真人秀
官方网站: http://program.tving.com/tvn/k-ocean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20-10-18(韩国)
集数: 8
单集片长: 74
又名: 航海先遣队
5星
35.8%
4星
43.0%
3星
19.4%
2星
0.6%
1星
1.2%

海路先遣队的分集短评 · · · · · ·

海路先遣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7 条 )

热门 /  最新 / 

12 野生三角函数 看过 2021-01-25 22:45:19

1完美理想的团队,每个人甚至是嘉宾都拥有平和稳定的性格、全面的能力,互相迁就适应、leader果断,团员遇事立刻反应解决,不抱怨没有多余的情绪垃圾。nh罕见的少阶级和年龄意识,没有辈分和年龄压人,所以格外舒服。2可能合作顺畅所以矛盾冲突不剧烈,也就没那么狗血和故作欢乐整体平淡温馨。3为叔叔看,看完更喜欢。不油腻正常可爱中年男子,有担当有技术开心唱歌会不自觉把手背到后面像孩子一样斗嘴打架互相照顾 4... 1完美理想的团队,每个人甚至是嘉宾都拥有平和稳定的性格、全面的能力,互相迁就适应、leader果断,团员遇事立刻反应解决,不抱怨没有多余的情绪垃圾。nh罕见的少阶级和年龄意识,没有辈分和年龄压人,所以格外舒服。2可能合作顺畅所以矛盾冲突不剧烈,也就没那么狗血和故作欢乐整体平淡温馨。3为叔叔看,看完更喜欢。不油腻正常可爱中年男子,有担当有技术开心唱歌会不自觉把手背到后面像孩子一样斗嘴打架互相照顾 4都特别拉好感,小高通宵值班处理生鲜做饭太可爱了。我星不娇气大方开朗会照顾大家的情绪开船技术很棒。最圈粉肯定是南佶,完美的人格和能力,疲倦的时候那么多却从来没有流露出不耐烦甚至是忍耐的神色,处变不惊轻松温柔幽默让人安心。5航海是单调而浪漫的事,我也想试着在甲板上看星星。6治愈系会回看 (展开)

9 Cy钰 看过 2020-10-25 12:53:14

南和雄就够看啦

5 柯里昂 看过 2020-10-25 11:06:30

依然是和《西伯利亚先遣队》同款熟悉的味道,全员演员的综艺笑料可能会少一些,因此很看重成员间的化学反应,目前来看几人间的定位和默契还是很不错,从「火车上的三时三餐」到「船上的三时三餐」,大海上展开的“冒险”旅程应该也会更有看头。

11 稀饭_不卖萌会变 看过 2020-10-24 22:58:32

终于有豆瓣词条啦~~没有什么人看真的很可惜,成员之间互动很有看点,海上旅行也很酷! 每周都很期待看到可爱的阿佶~

5 她是猫鳄鱼 看过 2021-08-16 14:09:08

名字很激动的样子,实际是一部慢综艺,在开船、吃饭、钓鱼、晕船、睡觉之间循坏往复,看久还挺上头,停不下来... 重点金南佶和朴叔这一对小学鸡cp真好嗑 …… 以及最后一集的“独岛”还挺有意味的

> 更多短评 5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海路先遣队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海路先遣队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