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寅次郎 SP 少年寅次郎 スペシャル (2020)

导演: 本木一博
编剧: 冈田惠和
主演: 井上真央 / 藤原颯音 / 井上優吏 / 每熊克哉 / 泉泽祐希 / 岸井雪乃 / 山時聡真 / きたろう / 石丸干二
官方网站: https://www.nhk.or.jp/dramatopics-blog/20000/436873.html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20-12-04(日本)
集数: 2
暂无评分

少年寅次郎 SP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少年寅次郎 SP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夢桜 花吹雪 看过 2024-02-06 19:52:09 日本

本篇没怎么描写的阿寅疯癫讨人嫌的一面这次一股脑的展现了一番,不过说是为了哥哥去疯实在牵强。电影第10集外号“ラッキョウ”也是第一位喜欢上阿寅的女主千代登场,原来是小时候被英雄救美过。让年纪还很小的演员强行穿上阿寅的一套经典行头比较别扭,寅父的死交代得不明不白,躲在储物间的剧情也是不敢恭维。

0 银翼Dream 看过 2021-07-04 14:22:10

井上真央影视作品补完计划✅ 少年寅次郎SP 终于找到了地方可以看,感谢NHK爸爸 看完前5集正剧再看SP真的很好哭,寅次郎能成为一个幽默风趣有担当的男人,正是因为光子的教育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他 虽然岁月抵挡不住皱纹的存在,但Mao酱依旧温柔美丽,不愧是ベストオブ割烹着を目指す女🤣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少年寅次郎 SP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少年寅次郎 SP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