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堂的你 Du som er i himlen (2021)

导演: 缇娅·林德伯格
编剧: Marie Bregendahl
主演: 弗洛拉·奥菲利亚 / 斯坦因·费舍尔·克里斯滕森 / 托尔·林德哈特 / 利斯贝特·达尔 / Ida Cæcilie Rasmussen
制片国家/地区: 丹麦
语言: 丹麦语
上映日期: 2021-09-10(多伦多国际电影节) / 2021-09(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 / 2021-10(丹麦)
片长: 86分钟
又名: Høst / As in Heaven / As it is in Heaven / Night of Dying / The Night of the Dead
IMDb: tt13269616
暂无评分

在天堂的你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在天堂的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牛皮糖有强迫症 看过 2023-09-30 00:50:07 上海

上帝为什么不事先知道呢?

3 雪球 看过 2021-09-11 14:51:08

#TIFF21#也就开头梦境的那个红色云雨惊艳一点,是大女儿初潮的象征,也是母亲难产流的血水。影片以大女儿为缩影讲述了一部女性成长史,故事不新,对男孩的崇拜加上不断生女孩的故事,以女性-责任(家庭)、男性-远方(仕途)为基本观点,影片最后选择的算是悲剧式处理,女性最终还是没有反抗而回归家庭,不能说不行,但也导致这个本就平淡的故事叙事更加平铺直叙。

0 杨浦小囡 看过 2022-05-23 07:23:29

7.0分豆瓣评分

0 基瑞尔 看过 2022-05-29 22:58:39

【丹麦】设置于更早的时间背景里,插入“先进的”命题;并衍生一系列充满立场与敏锐的讨论。即使本身基于的原著小说和这里并没有那么大的时间差,但最终的影像呈现依然是看着崭新也有些超前的。在那种典型的夏日成长故事之外,它也包裹了更大的邪念与类型外衣:迷信盛行,天现奇象,信仰笼罩大地;这一天看似平凡,却又不凡。喻义不及呈现来得深刻(《生命不息》?),但也不妨碍它的别致。

0 やま 看过 2021-09-11 06:49:33

太乱了 美是美但东扯西扯的太乱了 而且说实在的视觉上太流水线欧洲文艺电影了

> 更多短评 2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在天堂的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在天堂的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