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鬼实验室的影评 (10)

阿炫 2021-05-30 20:27:18

表面抓鬼实验,实际是两大男主双向暗恋互相奔赴甘为对方牺牲

看到最后我竟然很感动,表面上是抓鬼实验,在我眼里却看出了两男主的满满基情,gla和wee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克服对死亡和受伤的恐惧,只为实现大家共同的理想。 边看边脑补gla和wee的故事的我已经帮自己编好了一个bl version(以下是我的脑补内容),不得不说电影真的给观众留...  (展开)
深蓝水域 2022-11-07 12:16:37

虎头蛇尾,一部佳作变成狗血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何证明鬼的存在?通过这个命题引出剧情,可以说这是个很有意思的题材,通过研究鬼来进行一些科学实验,很容易让人联想到《诡丝》,虽然两者目的不一样,一个是研究鬼的能量为己所用,一个是证明鬼是存在的。 影片的前半部很不错,氛围、悬念、节奏都表现得挺好,但后半部尤其...  (展开)
Ryuko 2022-04-16 00:51:05

我来说说为啥给五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先说结论: 1.讲了一个完整的故事,而且很流畅 2.符合一贯的网飞质量,从角色到色彩都在审美内。 3.对往生的刻画符合逻辑。 4.看完结局不会难受。 展开了讲,特别是第三点我特别的喜欢。 往生是一个过程,他需要去海滩才能往生,因为那里是他父母都在的时候的回忆,也是最美...  (展开)
妙介子 2021-11-02 18:55:14

士为知己者死——《猛鬼实验室》

今天聊聊电影《猛鬼实验室》。 片名ฉีกกฎทดลองผี / Ghost Lab (2021),别名亡灵实验室 / 鬼魂实验室。 这是Netflix在泰国拍摄的第一部原创电影,也是第一部由杜比视觉制作的泰国电影。 Netflix在泰国拍摄了不少电视剧,拍摄原创电影这倒是...  (展开)
张离离 2021-08-05 09:20:30

关于执念

好的电影也许就是表达一种执念,若人人都放下我执,哪来的各美其美,美美与共。Ghosts are like wind, cant be seen initially, but if you add air pressure on it, it becomes storm, which can increase in both speed and size. And then? when that mixes with water vapo...  (展开)
心路飞扬 2021-06-08 20:33:48

以恐怖为名,其实是在宣扬爱得伟大,包括兄弟之爱,对家人和女友的不舍。题材很好,渐入佳境,可惜最后有点垮。

以恐怖为名,其实是在宣扬爱得伟大,包括兄弟之爱,对家人和女友的不舍…… 故事前半段,我还以为又是一部概念性的泰国恐怖片,会一板一眼地搞恐怖。但是从引入“北极光”计划以及实验室,影片渐入佳境,开始讨论怎样去见鬼,怎样建立连接。一直到其一男主要死去,寻找连接,本...  (展开)
肥熊dud 2021-05-30 13:56:48

年度最佳骗观众吃shi的片

千万别看,除非你想体验吃shi的感觉,导演没啥问题,前期轻松愉快带点小恐怖,画面也不错给人一种近年来不错的恐怖片的感觉,看过进击的巨人肯定能理解我,这就像编剧给你上了一大盘巧克力蛋糕特别好吃特别香,你埋头开始猛吃,结果吃到最后最里面的芯是一坨宇宙无敌臭的shi,...  (展开)
空空般若 2021-05-28 21:24:08

猛鬼实验室||真的有鬼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广告,要看泰国的;鬼片,当然也要看泰国——因为泰国本来就有的宗教信仰和民风习俗,灵媒,降头,下蛊等等耸人听闻的鬼怪异志、传奇故事。不不不,我只是觉得,泰国电影这些年,势头迅猛。 现在,就来分享泰国这部最新电影《猛鬼实验室》。 年轻的医生格拉为了证明这个世界上...  (展开)
登风电影通 2021-05-28 10:59:12

作死的实验啊

奈飞出品的泰国鬼片《猛鬼实验室》男的帅来女的靓!故事还算新颖,两个人要证明鬼的存在,从而开始了作死的实验!吓人的程度一般,但是有些桥段还是挺…让人意外,或者说震撼的!(比如开枪自刎,切手指)不过,话说男主真的能舍弃家人,最爱的女友…就为了自己痴狂的实验!而...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珉的情书 2021-08-10 17:22:41

《猛鬼实验室》像极了《人鬼情未了》 文/王珉

《猛鬼实验室》像极了《人鬼情未了》 文/王珉:两个在医院工作的好基友格拉和阿威,企图调查人死后去了哪里?会不会来看生前的亲朋好友。谁会为了去验证鬼魂真实存在而开枪自杀?大概只有泰国人会导演出这样的故事,格拉开枪自杀后,阿威为了让死去的格拉的鬼魂现身,竟然一而...  (展开)

订阅猛鬼实验室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