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后卫 Safety (2020)

5星
20.2%
4星
22.5%
3星
44.5%
2星
11.0%
1星
1.7%

安全后卫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安全后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ah1 看过 2021-01-01 23:25:32

年轻人如何学会面对责任

0 超级观影人 看过 2021-12-01 05:45:13

【271/166】美国黑人橄榄球励志电影也看了几部,演绎的套路也基本类似,但真的很温情!很励志!其实看到中间部分已经能完全猜出结局如何,但还是有种莫名的驱动看到那个结局部分🏁生活不如意时、遇到挫折时看看这种电影还是挺给力的🤙🏻🤙🏻

0 基瑞尔 看过 2020-12-27 21:13:06

CW《未来全明星》的单集延伸或是(前身)ABC Family“励志运动题材剧集”的电影番外篇。Disney+在还没搞清楚原创电影状况搞的这些存货,最近以种惊人的速度“烧”完,也实属最好的选择了;未来必然的方向肯定是拿出和“院线片”同级的选项,才可能吸引观众继续订阅下去。能量很积极、故事很安全、结局很圆满…三个“很”字的套路就转变为“电影真平庸”。

0 norris 看过 2021-01-11 03:40:46

為真人真事加半顆星,作為電影太一般了。

0 梦之安魂曲 看过 2020-12-26 15:06:04

是我期待稍微高了点。

> 更多短评 6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安全后卫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最多是个及格分 来自阵马檐间 2020-12-24 15:41:0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安全后卫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