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猎吸血鬼 Slayers (2022)

导演: K. Asher Levin
编剧: Zack Imbrogno / K. Asher Levin
主演: 托马斯·简 / 卡拉·海沃德 / 杰克·唐纳利 / 莉蒂亚·赫斯特 / 玛琳·阿克曼 / 阿比盖尔·布雷斯林 / 阿什丽·雷耶斯 / Ash T / CG刘易斯 / Adam Ambruso / Emmy James / Julia Sandstrom / Tamas Nadas / Riley Del Rey / 莫妮克·坎德拉里亚
类型: 喜剧 / 恐怖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2-10-21(美国)
片长: 88分钟
又名: 秀逗猎魔士 / 秀逗
IMDb: tt9365800
暂无评分

逗猎吸血鬼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爆弹阿灰 看过 2023-04-19 09:48:44 福建

好难看啊,头脑丧尸80min的体验,整个人处于麻木状态。自以为高明的剧情设定和剪辑,弱鸡似的吸血鬼,儿戏一样的打斗,还有少见的很难听的电影配乐,无敌了,真的,无敌了。

0 Fox假装不存在 看过 2023-05-17 10:25:51 广东

烂片

0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22-11-03 08:27:22 江苏

开篇很出彩,打到后期真的很秀逗

0 吴曼森 看过 2022-11-02 19:18:19 北京

两倍速都嫌絮絮叨叨

0 豆友66 看过 2022-10-24 08:57:41 山东

88.1

> 更多短评 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逗猎吸血鬼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恐怖戏弄大师 2022-11-15 00:09:50

无聊,但是剪辑和一些后期加了点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能看,但是没啥看点。电影的叙事,烂。不推荐看,剪辑和后期做的好,加一星,本来只想给2星的。 大概就是掌控了世界上许多媒体资源,身为大公司老大的现任吸血鬼阵营老大身有隐疾,需要找女主他们来解决这个麻烦,结果反被女主和另一位仇视吸血鬼的大叔联手灭杀全部吸血鬼的故...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逗猎吸血鬼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