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路上 短评

热门 最新

0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20-10-09 07:00:37

接收了那么多难民,欧洲人还这么圣母不容易啊!男二身在福中不知福。自从看了“窒欲”后就想看男主演gay,想不到这么快愿望就达成了...

0 VicWallflower 看过 2021-11-22 06:19:47

#Cinemania2021#Queer refugee和性向认同,夜晚过去也预示着每个人走向自己选择的出口。在紧凑的时间里故事起承转合简单却清晰,其实还是想说,一旦决定面对真实的自己,就不要停止追逐。

0 blood orange 看过 2021-11-23 13:05:47

#Cinemania

0 AlanX 看过 2020-10-10 13:29:00

正如短片的时间线,前半段只能在黑夜中度过,因为这是一段隐秘的关系,而当最后这段脆弱的感情走向结束,迎来的是黎明,是踏上人生路重新出发的勇气和希望。

0 hayden 看过 2024-03-24 16:11:40 广东

男主好心救助一个黑人移民,这个黑人移民发现了男主的性倾向,在他男友前说了一些恐同的话,刺激了这个有妻子的男友,他含泪决定分手。男主于是卖掉房车,救助这个男同移民到底。开车在路上。

> 去 我在路上 的页面

我在路上 On My Way

导演: 索南·拉桑

主演: 蒂伊门·戈瓦尔茨 / 亚尼克·雷乃

类型: 剧情, 短片

地区: 比利时

片长: 22分钟

上映: 2020-09-04(布鲁塞尔短片电影节), 2020-10-03(那慕尔国际法语电影节), 2020-10-05(英国Iris Prize电影节)

> 豆瓣违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