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 第六季 Billions Season 6 (2022)

导演: 乔舒亚·马斯顿
编剧: 布赖恩·科佩尔曼
主演: 保罗·吉亚玛提 / 寇瑞·斯托尔 / 玛姬·丝弗 / 戴米恩·路易斯 / 蔡斯·凯利 / 小詹姆斯·希利 / 艾莎·凯特·狄龙 / 康多拉·拉沙德 / Omar Ghonim / Mark Hilton / Randall Miles / Ken Parrish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22-01-23(美国)
季数:
集数: 12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亿万风云(港) / 财富战争 / 财富之战 / 金融战争 / 亿万富翁
IMDb: tt13206844
5星
26.0%
4星
36.5%
3星
28.5%
2星
5.3%
1星
3.7%

亿万 第六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为什么2028的奥运承办城市还能变? 来自wbcconan 12 回应 2024-01-22 00:55:08
死胖子也有人爱有人陪哈哈 来自冥冥赫赫 12 回应 2024-01-16 22:38:20
果然,黑妹走了来新帮手了! 来自冥冥赫赫 17 回应 2023-12-01 13:21:26
奥运S6e8 来自gapp 2023-10-28 21:09:00
第八集 Chuck把奥运会搅黄了 来自Z呢 11 回应 2023-10-21 14:11:27
所以Wendy写了个啥? 来自冥冥赫赫 18 回应 2023-10-20 03:38:07
编剧是个喜欢玩大逆转的疯子 来自NBS舟行云梦泽 3 回应 2023-10-18 12:38:40
Rohdes这样跟诽谤有啥区别? 来自豆友cJYHfB0h_A 2023-10-18 12:36:43
普林斯教育女儿的方式才是值得学习 来自曹洋 2 回应 2023-10-03 18:54:16
chuck像是代表了老钱对新钱的仇恨 来自自恋家庭幸存者 22 回应 2023-09-03 10:03:42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1302条)

亿万 第六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08 条 )

热门 /  最新 / 

117 Lux Dubia 看过 2022-01-24 10:27:21

axe啥时候回来啊…这个prince光头实在太圣母了看得没意思 又不是背道德经

126 梁仲雨 看过 2022-01-26 18:52:59

没有Axe的Billions如同鲨鱼失去了鲜血,拳击手失去了肾上腺素,味同嚼蜡,虽早有准备,但依然惋惜。

31 papa99 看过 2022-02-08 00:05:02

一个尔虞我诈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检察官突然转身变成一个公益项目的代言人,我真的有些接受不了。

41 不露声摄☀ 看过 2022-01-27 19:58:15

减肥后的Chuck越发充满轻盈的喜感,亿万资本的axe远走他乡让他仿佛拔剑四顾心茫然,只能到乡下找个有亿万资产的老头儿取乐[偷笑]疫情后的编剧们把炮火更加集中地对准的金字塔尖的人们。也许他们已经预感到了从全世界掠夺来的资本是时候该重新洗牌了。

62 人间惆怅客 看过 2022-01-26 16:57:16

这一季已经开始告诉你皇帝怎么用金锄头种番薯了。最唯利是图的金融资本告诉你我们要讲道德,要挑选不急功近利的投资者。权利的拥有者又告诉你有钱就是原罪,带领一群拿草叉的农民推翻欺男霸女的“乡贤”,展示顶尖人士生活的凡尔赛已经没有新意了,billons第六季告诉你成功人士吃大葱也沾酱。

> 更多短评 110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亿万 第六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4 条 )

Echoremember 2022-04-13 12:50:27

不过是关乎自我实现罢了

Chuck本质上其实是MP说的那种make things happen的人,所以他自己的点在于程序正义和事实正义的冲突,很显然他是利用程序正义达成所谓事实正义的人,但是最大的问题就在于事实正义的标准太过主观,所以他看起来特别像个想针对谁就针对谁的神经病。他精彩的点在于,他告诉了人们...  (展开)
papa99 2022-02-15 13:49:47

每个人都有一个价钱,一个标好的价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奥运会看来是在1984年洛杉矶开始,火了44年之后,估计洛杉矶要申请的2028年夏季奥运会会成为大白象。 600 美元与 Kate Sacker 一起喝咖啡; 46,863 美元购买 Wendy Rhoades 的衣橱; 162,500 美元,在 Wags 的无 Covid 妓院住宿一晚;Mike Prince 的新游艇 3 亿美元,外加 3 亿...  (展开)
传说哥 2022-04-15 21:46:53

其实新男主还行

看完了这一季,说实话新男主和chuck的斗争还是蛮精彩的,虽然比axe之前稍弱,是不同的风格。编剧一直在告诉观众金钱决定眼界,新男主是站在更高的境界。但这一季的败笔是所有支线人物的剧情已经没法看了,无论是taylor还是wendy,她们的故事剧情看的我真的有一次甩了手机直接睡...  (展开)
Liparis_McCoy 2023-09-01 23:22:08

【有剧透】Mike Prince原型探索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因为Axe回归补了第六季, 发现比预期好很多. 经过第六季一整季下来,Prince的人设刻画很丰满了, 虽然他和Axe风格迥异. 关于Axe和Chuck的原型介绍很多, 而对新主角Prince的介绍非常少, 实际上Prince的原型也很有意思. 下面就介绍下我认为的3位原型, 最后和Axe的简单对比. 1, Mike ...  (展开)
rockgen 2022-01-27 20:08:07

完全猜不到走向

看了第一集,完全猜不到后面会怎么发展,只能猜到还是会紧密地蹭全球疫情的热点。 要是真的把对冲基金做的合法合规,那后面剧情还怎么办?查克还跟金融巨头斗个什么劲呢? 迷上这部剧,其实还是喜欢里面那些关于交易的部分,前面几季也有关于加密货币的内容,期待第六季能够更...  (展开)
Rian 2024-02-17 11:28:30

Top players.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Congrats to Chunk, 职位又丢了,还体验了一把监狱。 We are all players, don’t we? Life is like the battlefield, everyone play their cards. The best strategy is always they don’t even know when you are playing. 对于Mike这个人物,其实很典型的top player. 他们...  (展开)
HL_ 2023-01-07 00:24:43

我觉得这部剧的走向是完全合理的

不知道演了六季观众还在期待什么…Axe 的戏固然精彩,但格局也只能在金融战场上斗斗法了,并且5季过去,他和Chuck 已经是各显神通,非常了解彼此了,最终总会有一个结局,而由于演员本人的原因,结局是Axe 远走,我觉得是完全可以接受的,或许最多再铺垫个一季,也就是这一季,...  (展开)
Andrew 2022-07-21 11:49:49

三个原因让我失望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为什么Billions第六季我很难看进去,为什么相比前五季评分走低 就个人而言,我看不下去的有三个原因 首先是,Axe和Rhoades的矛盾贯穿整个前五季,观众们共情于他俩的有来有回,你一拳我一拳。而且他俩矛盾不止于台面上的money以及power,更是台面下的Wendy。换到Prince,首先他...  (展开)
自由由自 2022-03-11 10:22:16

E4 价值

价格不等于价值 这集标出了这群人精的一些行头和消费的价格,有什么意义呢?高级服饰适合富有人士的身份但是显然那并不是他们的目标。 女码农在整理户外装备,打算攒多点钱之后去感受旷野,说大概几个月后攒够60万能更心安,但现在就可以享受这种满足幻想的感觉 ,幻想的情景是...  (展开)

> 更多剧评 24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亿万 第六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