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借女友 第二季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2期 (2022)

导演: 古贺一臣
编剧: 广田光毅
主演: 雨宫天 / 悠木碧 / 东山奈央 / 高桥李依 / 堀江瞬
类型: 喜剧 / 爱情 / 动画
官方网站: https://kanokari-official.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22-07-02(日本)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出租女友 第二季 / Rent-A-Girlfriend: Season 2
5星
26.3%
4星
28.2%
3星
30.7%
2星
9.7%
1星
5.1%

租借女友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丧心病狂的剧情! 来自看花飘落 5 回应 2024-01-19 02:50:35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38条)

租借女友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44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杜若洲 看过 2022-09-27 13:18:41 浙江

都第二季了男主还是这么废,除了富二代简直一无是处,白瞎了四个萌妹子,前女友甩得太棒了,就让男主继续舔吧。男主废就废在让普男有代入感,性格扭扭捏捏,情感含糊不清,什么都想要,什么都不会。

1 马特Muter 看过 2023-02-11 17:14:43 山东

这跟五等分还有什么区别

0 夏小君 看过 2023-01-31 01:35:50 广东

大爱麻美的两面性格,大爱瑠夏那深情的初吻,大爱小墨的简单纯真,大爱千鹤女王范和无敌美貌。在我们人生中有一些人一些事会影响我们的一辈子,千鹤有奶奶当明星的事和爷爷的坚持。现在,真是千鹤的存在和为实现千鹤女主梦这事,男猪从废柴中蜕变成长。这是个纠结的幸福和励志的故事。

17 港未来三土君 看过 2022-09-01 21:58:06 日本

真是媚宅到了极致……

3 大洋洲 看过 2022-07-11 23:55:36

没想到这个出真人版了,要不要看看真人版呢,反正番剧我是看不下去的。

> 更多短评 64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租借女友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mose 2022-09-20 07:09:57

男主废柴的必须和必要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租借女友是宫岛老贼作的漫画作品,于2017年7月12日在《周刊少年Magazine》2017年32号上开始连载 。作品电子版在日本由Magazine Pocket、Bookpass、COMIC DAYS发布 ,在中国大陆由哔哩哔哩漫画发布 。单行本由讲谈社出版 ,其繁体中文版由东立出版社出版 。现在已经连载到...  (展开)
天真过后的成熟 2023-06-29 10:30:24

即使“瑠”不住你的心,但“夏”辈子我还是会喜欢上你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讲下全作第一工具人兼败犬瑠夏,动漫第二季算是她的高光时刻,她存在的作用就是让男女主对自己的心意越来越清楚,到头来不管她做什么都是成全了别人。塑造这样的角色终究是败犬“瑠不夏”了。虽然她拿下了男主的初吻,勇敢地A了上去,但是这一吻,满是不甘、疑惑、愤怒、苦...  (展开)
疾风亦有归途 2022-07-12 14:27:03

水原太辛苦了!晚上也出去帮和也赚钱养家!

《租借女友》其实是根据实改编。和也和水原千鹤结婚了,白天水原千鹤接着单子跑业务,晚上也接单,但是要第二天才能回来,可辛苦了。毕竟要养活和也。而和也也改不了以前的习惯,继续用水原给他的零花钱和麻美,瑠夏,樱泽约会。不巧的是有一次被水原千鹤发现,和也在和瑠夏约...  (展开)
缘叶二次元 2022-07-11 17:22:12

《租借女友2》水原千鹤公私不分,居然用钥匙丢了和男主暧昧

本文首发于公号:缘叶二次元(yydacg) 《租借女友2》这次终于又更新了,而在这次更新之后,我们发现水原千鹤的奶奶还真是喜欢开玩笑呢,顺便,扶额,还直接将自己的孙女往外推了,直接介绍给了木之下和也。看到这里的时候,缘叶就在想,如果《租借女友2》在这里就准备完结的话...  (展开)
豆友VTt83QT6ow 2023-07-16 01:21:19

相较于第一季,真的进步太多了,上乘精品

一集集看,一集集写。 总结是福利和内容都有保证的高质量番剧。 不像第一季那样离谱,对人物塑造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感情也很细腻了,男女主也是有了成长。 第一集开始深入剖析女主的人设性格。可爱、努力、富有女性魅力,同时又被现实问题打击,独自哭泣独自忍受,很独立的女性...  (展开)
豆友VTt83QT6ow 2023-07-16 01:21:18

相较于第一季,真的进步太多了,上乘精品

一集集看,一集集写。 总结是福利和内容都有保证的高质量番剧。 不像第一季那样离谱,对人物塑造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感情也很细腻了,男女主也是有了成长。 第一集开始深入剖析女主的人设性格。可爱、努力、富有女性魅力,同时又被现实问题打击,独自哭泣独自忍受,很独立的女性...  (展开)
微风与你 2023-06-26 00:41:23

期待第三季

挺好看的,不管是cv的各种声线变化还是剧情,都非常的斯国一!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  (展开)
伪善的面具 2023-06-09 20:30:42

我看牛魔酬宾

nizhenshigebiangdechushengawocaosinimadebianigebiangdegouchushengxingwunegdegouzasuiawojiucaosinimadenagebilewojiuqunimalegebidenijiuxiedeshinimalgechoubidenizijidezhenshixiezhaoshibushicaonimadenijiulaiexinguanzhongshibushiwojiucaosinimadebile  (展开)
缘叶二次元 2022-07-02 16:51:52

你的《租借女友2》已上线,你会成为那个“海贼王”的男人吗?

本文首发于公号:缘叶二次元(yydacg) 等了好久的《租借女友2》终于上线,而上次看这番的时候还在想:这女友估计快到头了。然后又继续续费了“租借女友”服务吧,不然的话,这番不就完结了么?在看了第二季之后突然之间发现了一个问题:这木之下和也自愿成为水原千鹤的ATM机和...  (展开)

> 更多剧评 9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租借女友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