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伏魔传 (2021)

导演: 刘轩狄
编剧: 崔走召
主演: 程琢 / 林枫烨 / 付赫安琪 / 陈玉勇 / 崔走召 / 何小川
类型: 剧情 / 动作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1-02-23(中国大陆)
片长: 92分钟
5星
4.3%
4星
15.2%
3星
43.5%
2星
25.0%
1星
12.0%
好于 17% 奇幻片

金山伏魔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1 条 )

热门 /  最新 / 

6 立青 看过 2021-02-23 17:19:06

这拍摄像我爸非要给我拍艺术照...这妆发我还以为在看西游记...

7 淡定 看过 2021-02-27 21:02:04

部分快进,整体上能抓住我的注意力,作为网络电影,高于期待值

6 鳕鱼味鱼粒 看过 2021-02-23 17:09:06

男主有点谢霆锋年轻时的味道 剧情还行 配角演技和服化道拉垮了

4 伤心喜羊羊 看过 2021-05-28 12:55:23

比起一般的网大这部电影在立意上要更深,意图用宿命论和因果轮回去重新解构法海、许仙、白娘子的故事,但总归还是逃不脱页游特效和缝合故事的网大风格。剥开白蛇传的壳俨然又是被拍滥了的西游故事,许仙的前世就是唐僧,法海就是孙悟空。各有故事的三大妖王、中途乱入成炮灰的三派降妖法师、从天而降的佛手,很难不让人想到《西游降魔篇》。虽然如此但也是模仿出了风格,如果没有那个毫无用处和演技还强行加戏的女主,我想这部电影... 比起一般的网大这部电影在立意上要更深,意图用宿命论和因果轮回去重新解构法海、许仙、白娘子的故事,但总归还是逃不脱页游特效和缝合故事的网大风格。剥开白蛇传的壳俨然又是被拍滥了的西游故事,许仙的前世就是唐僧,法海就是孙悟空。各有故事的三大妖王、中途乱入成炮灰的三派降妖法师、从天而降的佛手,很难不让人想到《西游降魔篇》。虽然如此但也是模仿出了风格,如果没有那个毫无用处和演技还强行加戏的女主,我想这部电影还值得四星 (展开)

3 可可 看过 2021-02-23 16:16:53

很有哲理,值得看

> 更多短评 23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金山伏魔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漠西 2021-04-09 17:54:25

国产值得肯定

特技部分值得肯定,应该是没投入太多,几个大场面也交待的过去。情节上有点拉胯,前面渲染半天的三大妖王,第一个出来的阴阳人说各种计谋结果交手就挂了以后有伏笔然而并没有。女主颜值稍有点低,白蛇那得带点仙气,这演邻家女孩还行,演女妖怪差点意思。镜子精挺有创意啊,万...  (展开)
子非渔 2021-03-29 20:42:29

你们玩九世轮回,顺带着玩玩世间凡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你们三个,一个是佛祖跟前的小沙弥,一个是有缘听讲经的小白蛇,还有一个是外来的小蜈蚣,你们能够恩恩怨怨的玩九世轮回,你们玩你们的,但是你们身边的人呢?他们的轮回呢?他们的因果呢? 难道为了你们的轮回,没有了他们的因果。 为了这一个个轮回,你看陪着死了几个大佬级...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还不错呀,不配拥有评分吗 来自九尾神猫 3 回应 2023-09-21 19:10:2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金山伏魔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