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失之舟 La Nave del Olvido (2020)

导演: Nicol Ruiz Benavides
编剧: Nicol Ruiz Benavides
主演: Rosa Ramírez Ríos / Romana Satt / Gabriela Arancibia
类型: 剧情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智利
语言: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20-09-17(智利)
片长: 71分钟
又名: Forgotten Roads
IMDb: tt12888166
5星
11.0%
4星
29.4%
3星
51.5%
2星
5.1%
1星
2.9%

忘失之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9 条 )

热门 /  最新 / 

5 decidels 看过 2021-12-12 02:52:03

不管什么时候遇见渣人都闹心,不管什么时候放下心结都重生…

0 星夜桐影_TV5XQ 看过 2023-11-26 08:50:52 中国台湾

開頭丈夫過世後,女主角一個人孤單守著大農場,隔著螢幕都能感覺到那份孤獨。女兒把她接回鎮上,但女兒跟鎮上多數人一樣,整天嚼舌根又在意他人的閒言碎語,如果我是女主角,我連一個月都忍不了!幸好我生長在自由的地方,或是我自己早就看得開了,我知道陌生人的流言蜚語無法定義我但仍多少會影響心情,希望能做到真正的豁達,對無關緊要的人事物毫不關心在意。最後她終於開車駛離了終其一生都想逃離的封閉小鎮,儘管愛人沒有拋下... 開頭丈夫過世後,女主角一個人孤單守著大農場,隔著螢幕都能感覺到那份孤獨。女兒把她接回鎮上,但女兒跟鎮上多數人一樣,整天嚼舌根又在意他人的閒言碎語,如果我是女主角,我連一個月都忍不了!幸好我生長在自由的地方,或是我自己早就看得開了,我知道陌生人的流言蜚語無法定義我但仍多少會影響心情,希望能做到真正的豁達,對無關緊要的人事物毫不關心在意。最後她終於開車駛離了終其一生都想逃離的封閉小鎮,儘管愛人沒有拋下一切和她走的勇氣,她也帶著雲淡風輕的笑釋然了。孤寂閉塞的氛圍渲染的很好,只是劇情有些交代不清,鄰居問女主愛情史,女主講老公後突然提到年輕時的女性朋友,後面那位老先生就是那位女性朋友變性嗎?在女兒指出之前我根本沒看出那是同性戀聚會,我到快結尾才認出年輕女孩就是雜貨店女店員,不懂她怎麼突然跟女主很要好? (展开)

4 ninamonroe 看过 2020-11-10 20:50:25

本来要放在毕业项目里的片子)老年拉拉情谊,有些刻意但也不失为一种可能,最后那首歌是真好听。

1 Methy 看过 2021-09-20 23:40:42

很少在酷儿片里看到这种诗性,或许和老年女性题材相关

1 法外之徒 看过 2021-08-16 06:38:11

#Sanfic#

> 更多短评 5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忘失之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星夜桐影_TV5XQ 2023-11-26 09:13:59

追尋自由的勇氣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老年人題材的電影很喜歡用「遺忘」「遺失」「船」「舟」之類的標題,可能想表達孤單漂泊吧!我本來以為本片跟《夜之舟》(《晚航船》)差不多,但相似的只有遲暮戀曲而已。 開頭丈夫過世後,女主角一個人孤單守著大農場,隔著螢幕都能感覺到那份孤獨。我第一次思考如果我老了會...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求bgm 来自干不完饭 1 回应 2023-10-22 21:11:44
确实别有一番风味 来自矛盾体 2021-12-07 23:46:0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忘失之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