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照耀中国 第3集 的全部讨论

最新讨论 作者 回应 更新时间

还没有人谈过"理想照耀中国"。来做第一个。

> 去 理想照耀中国 的页面

关于第3集 · · · · · ·

  • 本集名称: 磊磊的勋章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这也是我第一次看关于陪练的短篇,让我看到了不为大众所知的陪练的一面。陪练这次并不陌生,任何一个行业想要达到炉火纯青的技术,不仅需要当事人日复一日的练习 ,还需要对手训练。拍戏有武替,向我们打游戏练技术也需要陪玩。陪练这词不难理解,但我们大多数人并不知她真实,艰辛的一面。
    故事主人公刘磊磊因为体型
    ... 适合被选入国家女子柔道队。当时我感觉挺奇怪的,女子柔道队为什么招男的,要男的去打比赛?磊磊怀着对柔道的热爱与疑惑进入了女子柔道队。当他第一天训练一次次被女队员摔倒在地上,被教练告知只能当陪练,不能进入赛场,被室友嘲笑,不被父亲理解,他并没有放弃,对柔道的热爱支撑起了他坚持下去的信念,在长达20年的陪练生涯中,他陪伴了20多位奥运冠军,共计被摔了284万次。每一块金牌都来之不易,不经来自台前,更要重视幕后。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