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大解密 第一季 Song Exploder Season 1 (2020)

主演: Hrishikesh Hirway / Ty Dolla $ign / Bill Berry / 彼得·巴克 / 艾丽西亚·凯斯 / Alex Lacamoire / 迈克·米尔斯 / Sampha / 迈克尔·史帝普 / 林-曼努尔·米兰达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首播: 2020-10-02(美国)
季数:
集数: 4
IMDb: tt13110256
5星
23.8%
4星
45.4%
3星
26.9%
2星
2.3%
1星
1.5%

金曲大解密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金曲大解密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3 条 )

热门 /  最新 / 

3 木可流芳 看过 2020-10-02 19:05:32

光《Losing My Religion》一集就值5星!Stipe听自己Vocal solo时候那些个小表情啊。还有鼓点里的掌声啊。

4 Emma 看过 2020-10-15 00:20:03

林曼威是天才这件事情,我都说累了

5 打芬奇 看过 2020-10-02 20:57:03

一直有订阅Song Exploder的podcast,发现网飞把播客变成了纪录片赶紧追过来。EP2是LMM和Alex Lacamoire为wait for it做详细注解,除了再次感叹lmm的天才外,音乐的视觉化呈现也非常棒,音效和过场动画太契合了!

3 Niffler 看过 2020-10-07 12:27:56

wait for it越听越好听,一直等待一直看大局看风向想要找准最佳时机,当然也一直在错过机会,是burr的人生缩影,也是很多人的缩影,很能引起共鸣。Alex做的混音超级好听,群演男声女声交替响起很有感觉,还有最后I'm willing to停顿一下wait for it的设计很妙。lmm is a genius

0 xixi嘻嘻 看过 2021-09-29 19:32:30

20年10月放出4集,然后12月15日放出了第二季4集。竟然都要一年过去了,好像也没动静了。这个本身有podcast,所以看这个剧集也没有太多必要,没有太多需要影像化的东西。

> 更多短评 4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金曲大解密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金曲大解密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