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星灾变 第二季 Raised by Wolves Season 2 第3集

  • 本集中文名: 暂无,欢迎添加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播放时间: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第3集的讨论   ·  ·  ·  ·  ·  ·

Kusa 712天前

这蛇刚出生时,我觉得很丑。但是长大了看,感觉有点萌萌哒…… 1 有用 0回应

阿森纳 735天前

就知道不会消灭蛇 0 有用 0回应

markerad 757天前

布景都那么好为什么就不愿意再多花点儿前做蛇的特效啊?无语了这个5毛效果 0 有用 0回应

Nuage☁ 797天前

其实就是有两条蛇?马库斯能活到季终吧……? 2 有用 0回应

不一样的Alex 797天前

盲猜1、保罗的小白鼠被放了跟踪设备,是AI有意放话让他去找马可仕。2、父亲的肉身快不行了,记忆力移植到远古机器人身上,并发掘出新技能。3、7号是好孩子,之后要帮妈妈一起打坏蛇。 8 有用 0回应

发如雪777 797天前

第三集水一集,标记完毕 0 有用 0回应

不一样的Alex 797天前

说烂的求求不要再追了。 1 有用 0回应

灰太郎 797天前

坎皮恩 说father是最顽强的机器人,然后说他损坏了 记忆也可以转移,预测一波:捡回来的机器人可能会移植father的记忆,代替现在的father,战斗力暴涨。 5 有用 1回应

李东方 798天前

七子之歌。 1 有用 0回应

川布 798天前

第三集,槽点
1.剿灭巨蛇宝宝,就派老黑父亲指挥一大堆用身体绑炸弹密特拉教俘虏,而且那个炸弹还那么容易取下来,傻子都知道教徒随时可能叛变的,量子电脑Trust要么智商下线,要么故意放的,让马库斯壮大势力。 这简直是编剧为了让马库斯强大而设计的剧情。
2.老黑父亲用自己的燃料血激活远古仿生人,我觉得这起码要让母亲和其他共生体的人知道吧,胡乱研究远古的东西肯定要做安全防控吧。
3.适合两倍速看,剧情太慢,太慢。
4.生存本来是一件困难的事,第二季看来无神论者好像凭运气做事一样,完全没有看到量子电脑的计算结果合理性,感觉是自取灭亡。
8 有用 5回应

异星灾变 第二季
7.9 (20049人评价)

> 去 异星灾变 第二季

哪些内容不适合讨论   ·  ·  ·  ·  ·  ·

请尊重电视剧的创作和版权,不要在讨论区提供或讨论下载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