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 夏目友人帳 石起こしと怪しき来訪者 (2021)

导演: 大森贵弘 / 伊藤秀树
编剧: 大森贵弘 / 村井贞之 / 绿川幸
主演: 神谷浩史 / 井上和彦 / 堀江一真 / 黑田崇矢 / 冈村明美 / 长岛雄一 / 松山鹰志 / 下崎纮史
类型: 动画 / 奇幻
官方网站: https://anime-natsume2021.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21-01-16(日本)
片长: 51分钟
又名: 夏目友人帐 特别上映版 唤石与可疑访客(港) / 夏目友人帐 特别上映版(台) / 夏目友人帐 唤石者与怪异的访客
IMDb: tt13210990
5星
61.7%
4星
29.7%
3星
7.8%
2星
0.5%
1星
0.3%

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316 条 )

热门 /  最新 / 

104 Hey-sexy 看过 2021-05-27 00:20:45

是太久没见的错觉么 感觉夏目贵志同学长大了一点 越来越像我未来男朋友了呢 (不敢相信我如此厚脸皮 哈哈 好吧 反正没人看见)

58 Indecent time 看过 2021-05-29 17:17:50

看完以后我问老婆这部如何,她说:夏目友人帐看的是情怀,嗯,非常委婉的评价

175 25号底片 看过 2021-05-26 23:18:53

热闹并不代表充实,三三金句

55 WIKI魏 看过 2021-05-30 20:24:17

1知遇之恩,2无法一起变强的友谊该如何安放。不是剧场版,是两集拼的。最可爱给:嘟嘟嘴喝茶吹吹的三三老师;歪脖子露出金色铃铛耳环的三蓧帅。夏天了,后会有七。

90 Judy橙子林 看过 2021-02-20 23:55:29

此生无悔入夏目,来世愿做帐中妖

> 更多短评 531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9 条 )

古宋松谷 2021-07-01 22:04:27

英雄与圣子的不可结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夏目友人帐》在2021年推出的新OVA。不是剧场版,是两个短篇的合集。第一个短篇是夏目世界里关于渺小与报恩的故事,单纯而真挚,小妖怪的生命正如那首诗所言,“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第二个短篇的主角是三筱,一个外形如巨马的大妖,在夏目故事里,他出场次数不多,但存...  (展开)
霜序十八 2021-06-05 19:12:19

温柔是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力量

熟悉的画面,熟悉的音乐,熟悉的声音,熟悉的感觉,熟悉的温柔,熟悉的感动,嗯,是熟悉的夏目回来了。 已经不记得是什么时候入坑的了,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深陷其中。在我心里,夏目友人帐就是温暖的代名词了,不管在什么时候,什么地方,只要一听到“夏目”这两个字,我的脑...  (展开)
垃圾话 2021-05-30 01:40:03

多年未见的老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好久没看友人帐了,一直在等他出7 剧场版我也是刚刚看。 [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 先来说一下不足的小地方 第一也是最重要的时间太短了,根本不够看好不好。 第二就是突然感觉这次和上次的电影一样,市场都是大众,属于我们的小彩蛋还是惊喜,我刚完一遍,没看出啥。 故...  (展开)
凌辰凉凉 2022-02-04 17:24:09

一如既往让人静心片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夏目总是一如既往能让人静下心来。 晚了一年才来看这个特别版。开头处夏目温柔地叫着“中级~中级”,然后伴随着我们的中级:也就是牛头和独眼两个憨憨正式出场时,我才发现,还是那熟悉的感觉,真是好久不见啊!这个特别版的50分钟里包含了两个小故事,其实也可以拆开作为新...  (展开)
叮当 2021-08-03 19:29:22

美好又细微的感情

每一次看夏目,都会被他细微而又真诚的情感,以及故事意想不到的角度所感动。第二个故事里,朋友之间不同步的成长,虽然相爱相护,却又因有一座无法逾越的墙,弱的一方宿命般无法彻底沟通的那种无助无奈;强势一方,温柔地顾及对方感受而小心翼翼,又担心焦虑的矛盾。这是双方...  (展开)
曼曼 2021-05-31 18:38:55

依然很温柔呀

夏目贵志君,你变得,勇敢起来了呢。明明还是瘦瘦小小,豆芽菜一样细小的高中生。 三美 为了感谢,你有看到我。 无论是多么渺小的存在,可能渺小到永远不会被看到,可能渺小到,突然消失不见也不会有影响,但突然被看到,也会觉得,生命里多了一束光吧。 既然如此,当然要回应...  (展开)
LLCAMEL 2021-05-29 00:29:18

#夏目我爱你 是真的很爱你#

***看到B站介绍以为真的是第二部剧场版 当时心着实漏掉了一拍 因为我的等待已经太久了 结果…还是有一丝丝小失落啊 但是又能看到我最爱的老公 哪怕只是合成版我也满心欢喜 爱就要大声说出来 老公你好帅 ***夏目的脸简直就是治愈良药 虽然年少时未能被亲戚真诚以待 互相推脱 又...  (展开)
千寻 2022-02-13 22:46:25

《石起和可疑来访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石起》岩铁大人对89号小跟班的信任是自卑敏感人群的救命稻草,89号细心洞察出了夏目揣测岩铁大人选择自己作为唤石的初衷存有嘲讽不善之意,89号知道这是夏目对自己的维护,于是积极为岩铁大人辩解。夏目与三三都是“嘴上不说心里和行动都在关心对方”的类型,夏目每天看见三...  (展开)
旺仔牛奶 2021-11-30 15:55:35

永远折服于温柔

盼来盼去终于出了剧场版,还是熟悉的音乐,熟悉的开头,熟悉的感觉。两个小故事都特别棒,第一个的小故事,这个小妖怪真的好勇敢,因为岩铁大人帮助过他一次,就想做唤石者,妖怪们都对这种小妖怪很歧视,还好小妖怪碰到了夏目,夏目也还是那么温柔啊,帮他找祠堂。第一个小故...  (展开)
执卷清行 2021-11-10 18:43:03

心情不好的时候,记得要看看夏目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降温后一个普通的下午。昨晚忙到凌晨五点才睡下,但我也不知道是真的非要在深夜做事情,还是自己不想睡觉所以故意找了事情来做。醒来时已经中午了。朝北的房间里,时间的流逝显得更加微弱。把没做完的工作收了个尾,然后点了外卖。想着边吃边看点什么,于是灵光一现般地搜...  (展开)

> 更多影评 19篇


讨论区   ·  ·  ·  ·  ·  ·

说了要跟三三一起走过道的 来自蠢死恶魔 2023-04-10 17:38:53
怎么没多少人看这个呢 来自温水 2 回应 2022-02-15 19:49:30
我不是日漫忠实粉丝,但夏目友人帐是我的最爱 来自枯叶蝶wzw 2021-06-13 14:03:46
哪里看? 来自糖糖糖 6 回应 2021-06-04 01:49:59
国内会不会引进 来自杨凡之 12 回应 2021-06-02 17:00:5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6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