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绝村 (2023)

导演: 赵禹
编剧: 常峰
主演: 魏允熙 / 刘浩闻 / 马继 / 颜玮良 / 杨可心 / 谈梓聿 / 侯瑞清 / 朱彤 / 刘研 / 汤馨 / 郭辉
类型: 剧情 /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3-02-17(中国大陆)
片长: 102分钟
又名: Ming Jue Village
暂无评分

冥绝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想拥吻凯莎 看过 2024-02-13 23:48:58 四川

虽然不是恐怖片,但是也没有网友点评的那么不堪。该片剧情还是不错的,在小成本电影里算质量不错的。

81 安陵容 看过 2023-02-17 19:46:56 河北

难看的要死了 恐怖片的标签 实际是抗日片 老奶奶最后变麻辣女兵 一星都不想给 滚

0 王始皇 看过 2023-09-14 22:33:08 江苏

有些无聊

8 😲 看过 2023-02-22 08:54:46 河南

导演在做一种很新的抗日神剧

0 momo 看过 2024-02-06 14:35:01 内蒙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更多短评 26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冥绝村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他度众生谁度他 2023-02-18 22:57:02

贴图证明我真看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就是个抗日奇侠,抗日你标抗日啊,标什么恐怖片,浪费我俩小时和电影票,和悬疑恐怖惊悚没半毛钱关系,鬼是鬼子,大帅最牛逼不接受反驳,我觉得说是喜剧都比恐怖片好接受,除了海报恐怖点,全程和恐怖没半毛钱关系,演员还可以,起码演的不是特别尬,这个剧本真的垃圾,编剧...  (展开)
蔡东_cD 2023-03-18 16:29:55

说是被骗进电影院的不过分吧?

预告片就是所有你以为的好看画面😅,毫无逻辑的抗日神剧,导演,拍抗日神剧不丢人,但分类在灵异恐怖类就不讲武德了吧?预告片就是所有你以为的好看画面😅,毫无逻辑的抗日神剧,导演,拍抗日神剧不丢人,但分类在灵异恐怖类就不讲武德了吧?预告片就是所有你以为的好看画...  (展开)
冬泳普通鸽 2023-02-26 01:58:58

謝謝《冥絕村》,白瞎我26塊錢電影票

(在美團發了一遍,這裏再發一遍)劇情十分完整,各種意想不到的反轉,還有他們的拍攝手法以及特效都十分的震撼,我可以直接說,這是中國未來恐怖片之光😘,看了一場電影,我睡覺的時候足足被嚇醒了三次,以我看過十幾部恐怖片的資歷來看,能把我嚇到這種程度,這部電影已經是...  (展开)
A任军 2023-03-02 00:17:00

好看!难得的电影

看了很多影评说实话我感觉还吐槽的不是这部电影而是通过大量影评看到了现在年轻人的审美观不一样了! 首先说一下我的感受 1,不浮夸,不是简单无脑的抗日神剧! 我80后从小看过很多抗日电影,从很小的时候看过的抗日英雄电影非常真实主题严肃像董存瑞,狼牙山五壮士等那个时候...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冥绝村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