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潘多拉 Finding Pandora X (2020)

导演: Kiira Benzing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0-09-02(威尼斯)
片长: 40分钟
IMDb: tt12814600
暂无评分

寻找潘多拉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寻找潘多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热门 /  最新 / 

1 momo 看过 2021-03-19 08:03:03

完全为VRChat这个平台定制的沉浸式戏剧,融入了VRChatter喜欢换avatar,worldhop的文化(把drop a portal当成一种魔法),把加载页面称为blue void,宙斯自己吐槽画面质量:Why everything is so cryptic?呼应了最近迅猛发展的crypto art,再看看他自己,和作为歌队的观众我们,其实大家都是crypto art。一个虚拟世界的古希... 完全为VRChat这个平台定制的沉浸式戏剧,融入了VRChatter喜欢换avatar,worldhop的文化(把drop a portal当成一种魔法),把加载页面称为blue void,宙斯自己吐槽画面质量:Why everything is so cryptic?呼应了最近迅猛发展的crypto art,再看看他自己,和作为歌队的观众我们,其实大家都是crypto art。一个虚拟世界的古希腊神话不再是神话,而是我们可以每天过的生活。 (展开)

0 豆丁 看过 2021-06-12 04:53:05

刚开始的煞有其事真是全程笑场,而且观众完全不听话宙斯只好自己圆场,最喜欢最后飞,飞出宇宙无数次哈哈哈哈哈

0 狂疯暴雨 看过 2021-05-29 11:10:07

很有趣啊!凌晨两点爬起来,前面我真的是困成🐶根本不想开麦。分线那里跟赫拉走了,抱盒子拿钥匙,虽然都是很简单的设计但参与感骤增(演员的起哄让我有种天选之子的错觉hhh可惜最后一步没抢到我完成hhh)喜欢两口子破罐破摔时的表演感,真就落入人间的神,集体哀嚎装死那里我忘了关麦笑场了dbq。以及最后学飞,就没闹明白是要怎么控制方向,想飞去山上结果一直掉出界。virtual theater的可能性。但是现在... 很有趣啊!凌晨两点爬起来,前面我真的是困成🐶根本不想开麦。分线那里跟赫拉走了,抱盒子拿钥匙,虽然都是很简单的设计但参与感骤增(演员的起哄让我有种天选之子的错觉hhh可惜最后一步没抢到我完成hhh)喜欢两口子破罐破摔时的表演感,真就落入人间的神,集体哀嚎装死那里我忘了关麦笑场了dbq。以及最后学飞,就没闹明白是要怎么控制方向,想飞去山上结果一直掉出界。virtual theater的可能性。但是现在很气因为天亮了我清醒了ಥ_ಥ (展开)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寻找潘多拉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寻找潘多拉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