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体公式 V=(4/3) πr^3 (2020)

导演: 鲁瑞琪
编剧: 鲁瑞琪
类型: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0-10-17(中国大陆)
片长: 20分钟
5星
14.5%
4星
42.2%
3星
33.7%
2星
7.2%
1星
2.4%

球体公式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6 条 )

热门 /  最新 / 

16 缺德梅 看过 2021-03-02 00:21:11

现在还好了,但是之前有些人,隔三差五嘴里就说啊,不是说什么祝新拍大制作了就是什么黑犬影评冠军了,天天搁那搞peer pressure传播焦虑,我不是拍电影的都被搞得焦虑得不行天天想跳楼自杀,看这片啊,好评如潮顶呱呱,peer pressure,peer pressure啊,片我拍不出来,短评还写不出来,真有你的啊peer pressure。

26 应许 看过 2020-10-17 17:40:18

剪辑过程中,不断地在质料(语言剧本、图像分镜、联觉概念)与影像生命的生成间往返,影像的唤起能力非但没有减弱,反而有不断掘进的状态。它不再构成时间性的叙事,与此同时消解掉所有叙事电影的经验,潜在的思路是在共时状态下强调感受的蔓延,蔓延的疆域因个体对于知觉体验的权限大小而异。这是属于感受的迷宫,影像里每一次知觉的联动都是分岔点,从而形成多样的小径,小径蔓延成美妙的图腾或者收缩为待毙的罗网。当感觉在物质... 剪辑过程中,不断地在质料(语言剧本、图像分镜、联觉概念)与影像生命的生成间往返,影像的唤起能力非但没有减弱,反而有不断掘进的状态。它不再构成时间性的叙事,与此同时消解掉所有叙事电影的经验,潜在的思路是在共时状态下强调感受的蔓延,蔓延的疆域因个体对于知觉体验的权限大小而异。这是属于感受的迷宫,影像里每一次知觉的联动都是分岔点,从而形成多样的小径,小径蔓延成美妙的图腾或者收缩为待毙的罗网。当感觉在物质间穿透的时候,物质的边界短暂地消弭,这种被打通的快感,犹如抓住箭矢般逃逸,这是诗学曾带给我们的体验,我们不妨简单地予以类比,被抓住,被逃逸,“以仰泳的姿态,在感觉中浸泡”。V=(4/3) πr^3以一种难以被言说的言说(正如片名带给人的阻滞)试图逃逸到意志更为自由的世界。 (展开)

22 りはいきん 看过 2020-10-17 14:52:11

看完就是一部技术很好的毕业设计,而且感觉到了 创作者的高傲

21 Mintnotsmall 看过 2020-10-17 14:53:52

【中日女性影展】导演映后说,演员更像是工具,简单粗暴的来说,我只是把他们摆在镜头前,配合我完成分镜。只是一部实验性影像艺术,不打算叙事,也没有意义。

7 Lies and lies 看过 2020-10-27 00:54:06

谁不想取出波子汽水里的波子/谁不想用舌头来验证球体公式

> 更多短评 13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球体公式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寒枝雀静 2020-11-13 17:44:15

让涟漪散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评论《V=(4/3) πr^3》对我而言确实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我或许可以在草稿纸上记下密密麻麻的灵感,但它们落下之后却始终抗拒着我——它们仅仅以一种驳杂的、茂腾腾的生机逗留于纸面,无法像往常那样顺畅地排队走进我的论证结构安排好的盒子里去。 所以,本文也只能从极其有...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哪里可以看呀 来自小鱼效应 2022-11-01 19:17:4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球体公式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