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失败 (2020)

主演: 徐风暴
类型: 脱口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0-09-08(中国大陆)
片长: 74
5星
20.9%
4星
59.4%
3星
17.1%
2星
2.1%
1星
0.4%

牵手失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13 条 )

热门 /  最新 / 

37 Virgil 看过 2020-09-10 20:51:55

去你们吗的,这是单口喜剧不是脱口秀

10 高尔吉亚 看过 2020-09-12 00:00:38

终于找到了广东卫视那期节目,的确2014年的风暴徐还比较青涩,现在感觉表演的时候自然轻松多了。

14 Grit 看过 2020-09-10 21:45:25

“很多犯罪的都是单身对吧。男性 无业 单身 安徽”听到这我真的笑吐了

7 於野Yuye 看过 2020-09-10 21:38:07

第一次看这么长的脱口秀,感觉可太厉害了,好几个梗是来回穿插的call back,期待以后自己去线下。还有其中有句话很赞同,对女性视角的关注其实是逐渐增多的,但人们对男性的期望又何尝不是这样,要挣那么多钱才能获得一个做父亲的机会hhh。

10 林小朵i 看过 2020-09-12 00:28:07

1.上海人一定要有英文名字,不然星巴克都进不去 2.女士不是喜欢看打篮球,女士是喜欢看帅的男生,做任何事情。(王一博举例好评哈哈哈)

> 更多短评 7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牵手失败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Leona 2020-09-11 19:06:40

线下的单口喜剧到底长什么样?

把自己的个人专场,完整的、免费的放在网上这件事情,太值得敬佩了!还居然放在豆瓣让大家点评,更……牛逼了,也太像Storm做的事了。上一次让我觉得,Storm活出了我想活可是又活不成的样子,是他发微博讲述他为一个陌生的被家暴的女人路过打抱不平的事情。 我看了线下整场一次...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牵手失败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