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是故乡明 (2020)

导演: 沈航
主演: 王茜华 / 沈航 / 冯国庆 / 刘晨霞 / 荆浩 / 张瀚文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0-09-19(中国大陆)
集数: 34
单集片长: 45分钟
IMDb: tt13063710
暂无评分

月是故乡明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月是故乡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7 条 )

热门 /  最新 / 

28 老夫的少女心🏓 看过 2020-09-24 16:58:43

假大空

16 方圆 看过 2020-09-29 23:02:35

台词太生硬,说教意味明显,煽情过度,不接地气,也难怪得不到好评。按理主旋律作品也是可以出彩的,只要再改改台词,说点接地气的话,再把做作的主演换掉,应该能成功

7 柏林苍穹下 看过 2020-09-26 20:36:45

受不了

5 学渣 看过 2020-09-22 11:00:04

某种程度上,发表没什么人看的评论时还要斟酌用词的我,可能并没有资格去指责采用影视语言同万千大众对话的编剧。对于编剧而言,既然美化无法改变某些本质,那么能做的自然只有虚构扶贫的定义本身,以及与扶贫相关的结构运作了。演员演技不错。

24 雷智源 看过 2020-09-20 19:42:05

不是讲内江资中的扶贫剧吗?资中的特色在哪?为什么不敢写资中而要用化名?这不是宣传资中特色的一个好机会吗?感情前面一整集就讲了个婆婆妈妈的剧情,罗不啰嗦?无语了…国产剧还是走不出这些怪圈

> 更多短评 14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月是故乡明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运用自如 2021-02-02 14:06:19

主角都塑造不好的剧,很难及格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张锦绣这角色无时无刻不透露着专横的气息,不管剧组是想要塑造一个怎样的角色,她终究是一个令人讨厌恶的“正面角色”。我们总能看到这样的剧情:“有什么事情,我们可以好好商量嘛。”,然后对着其他人讲一堆假大空的套话,无非是往扶贫、致富方向引导。最后不管对方是否答应...  (展开)
星湖客 2020-09-20 21:19:41

我美丽的家乡

电视剧就在我老家那边拍的,看着好亲切!这部电视剧拍得很有现实感:一方面,农村山清水秀;另一方面,农村留不住年青人,农村与城市差距仍然很大。农村问题需要各方面齐努力,才能解决!我爱我的家乡,我爱我的父老乡亲!有机会,我也要回报家乡! 荆浩,王茜华等演员,演得很...  (展开)
旮旯岚 2020-10-16 12:35:51

现在真的还有这么纯洁的人心吗

看到一幕,村里的年轻干部和村里的二流子一起喝酒吃饭唱歌,现实中基层的公务员会这么做吗?现在真实的农村也许我也不知道了,但是,我知道他们肯定玩不到一起去。首先,他们根本没有交集,其次他们根本不会在一起吃饭。物以类聚。这个电视真的非常美好,但这是想象中的农村。...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月是故乡明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