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光 ノースライト (2020)

导演: 笠浦友爱
编剧: 大森寿美男
主演: 西岛秀俊 / 北村一辉 / 田中丽奈 / 伊藤淳史 / 林泰文 / 寺胁康文 / 宫泽理惠 / 柄本时生 / 青木崇高 / 田中美奈实 / 竹财辉之助 / 井之胁海 / 德永绘里
类型: 悬疑
官方网站: https://www.nhk.or.jp/dramatopics-blog/20000/435277.html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20-12-12(日本)
集数: 2
单集片长: 70分钟
又名: north light / 北方之光
5星
10.8%
4星
32.4%
3星
46.9%
2星
9.1%
1星
0.9%

北光的分集短评 · · · · · ·

北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7 条 )

热门 /  最新 / 

2 我的名字叫红 看过 2020-12-26 14:45:29

太没劲了。浪费几个好演员,毫无光采!

1 paradiso 看过 2021-01-27 16:22:36

今年才开始不久我已在年度CP里为这sp里的北村西岛保留了一席之地(虽说是去年底的剧),从开篇第一个镜头北村瞌睡醒来后随随便便坐在副驾驶上就好对,对的cp就一看就对!其实缺乏设计天赋但估计更会务实经营的建筑事务所社长跟更有才华但泡沫经济破灭后经历人生低谷正在慢慢缓过来的大学同学,其中北村的贡献占7成吧把有些不争气但你又放不下他这么多年当朋友最后确实可以交心的人演得太真实,特别是剧中他演的社长应该说是... 今年才开始不久我已在年度CP里为这sp里的北村西岛保留了一席之地(虽说是去年底的剧),从开篇第一个镜头北村瞌睡醒来后随随便便坐在副驾驶上就好对,对的cp就一看就对!其实缺乏设计天赋但估计更会务实经营的建筑事务所社长跟更有才华但泡沫经济破灭后经历人生低谷正在慢慢缓过来的大学同学,其中北村的贡献占7成吧把有些不争气但你又放不下他这么多年当朋友最后确实可以交心的人演得太真实,特别是剧中他演的社长应该说是厚着脸皮请男主跟他联合设计但最后要让自己挂名好在儿子面前留下代表作那段,就想你怎么好意思开口的但又特别难过。整体其实是没有多少事件性的那种悬疑吧,后半不够升华and房子的cg烟囱十分掉价配不上剧中设定的神作啦,不过还是充满人性的,想起了初读《超越巅峰》爱上横山秀夫的初心 (展开)

34 森林守望者 看过 2020-12-25 23:00:45

北村一辉和西岛秀俊不需要演技,只希望他们演gay在一起

4 暗地妖娆 看过 2021-01-01 13:34:53

房子是漂亮的,拍摄是精致的,故事是生拼硬凑的。

4 liv 看过 2021-01-04 14:41:41

“弥补弥补,只是一味地,弥补不足...艺术和人生是一样的,对你来说,最美的东西是什么?”“同心梅,同一个花心开出两朵花,世上有这样的人哦,不是爱情,但思想完全默契的两个人,离婚结婚什么的都没关系。”

> 更多短评 14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北光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北光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