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局 (2020)

导演: 黄信纲
编剧: 杨哲 / 王维康 / 陈雅怡 / 刘紫坤 / 马琳
主演: 张铎 / 米咪 / 史元庭 / 李佳璇 / 邓嬉 / 梅年佳 / 陈霖生
类型: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0-09-07(中国大陆)
集数: 24
单集片长: 42分钟
又名: Conspiracy
IMDb: tt13044854
5星
4.1%
4星
9.6%
3星
26.0%
2星
32.9%
1星
27.4%

谋局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谋局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52 条 )

热门 /  最新 / 

31 泡面方 看过 2020-09-07 23:38:48

这演员演技和辨识度就离谱,且不说奇怪的剪辑和镜头,这选角就颇有廉价电视剧的特色,可惜了紫金陈的原著,怕是要砸了隐秘的角落给迷雾剧场立下的招牌,大伙都挺猛的,怎么到你这就拉了跨了呢

28 性感的腿毛 看过 2020-09-08 08:41:19

哈哈哈,我竟然看出来了那个小警察是演东北插班生的男主,

11 Southern Cross 看过 2020-09-08 20:50:52

张铎蛮好的,其次逻辑BUG多,男二嘴碎烦人,剧情缓慢

39 Stefanie 看过 2020-09-08 21:49:49

看到第五集实在看不下去了,那个小警察简直是个2B。

8 玲珑心 看过 2020-09-24 16:20:31

唉:-(可惜了张铎的演技

> 更多短评 85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谋局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白驹过隙 2020-09-08 20:05:28

原著和编剧救不了导演

昨天偶然看到腾讯新剧,看名字觉得恶俗,点开,看到2020年,腾讯出品,马中骏 李遂芳 然后是紫金陈原著,顿觉应该是不错的片子。 看了两集忍不住退出了看看导演是谁?原来是他,拍了好多剧连演员都没整明白就敢当导演,腾讯你是心大还是有钱人傻啊 难怪,前不久优酷爱奇艺联合...  (展开)
耳目影视 2020-09-08 05:15:02

《谋局》背景音乐居然抄袭《信条》,这是什么神操作?

本文由耳目影视编辑,文章首发旗下同名头条号、百家号、微信公众号。 《谋局》是由黄永刚执导,张铎、米咪、史元庭、李佳璇领衔主演的刑侦剧。该剧根据紫金陈的小说《高智商犯罪》改编,讲述了两名性格迥异的刑警于一起看似意外命案中发现蹊跷,于是抽丝拨茧、顺藤摸瓜,最终将...  (展开)
R1SE-霍樱花 2020-09-14 21:43:37

今年最难看的电视剧

悬疑剧刑侦剧八级爱好者,有再多bug的剧都能看下去。打开爱奇艺看到了这部剧的推荐看了一集半实在看不下去了。 拍摄、配色都仿佛十年前的电视剧。男二话能再多一点吗,看得我都想把他嘴缝上。他的存在真的不是在抹黑片警吗?看了简介说是性格迥异的搭档,这个差距简直堪比警察...  (展开)
酒香巷深 2023-12-13 11:30:49

不合格的推理故事

本来不打算写这个剧的长评,想想又不甘心,我从20年这个剧开播到最近终于才经过多次尝试断断续续把剧看完。我喜欢看探案剧,所以对探案剧的容忍度相当高,只要不是烂到无药可救我差不多都能看完。 本来这是一部很平庸的剧,就各方面都马马虎虎能说得过去,没有一点出彩的地方,...  (展开)
莫名 2020-09-10 14:11:16

紫禁城的高智商犯罪被谋局给害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听说谋局是紫金陈的高智商犯罪,积攒了极大的热情去看 ,本来是一个很具有推理性情节设计合理,节奏很好的一部小说,结果被这个导演拍的节奏缓慢,台词改编很刻意,剧情中二完全理解不了。演员除了张铎还在线,其他的人不知所以,剧情极不合理,小小的派出所民警没事一直叫板...  (展开)
安适陶然 2022-09-26 20:21:07

烂片一部,大家还是不要看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小说《高智商犯罪》,感觉还不错,就找了这个片子来看,结果大失所望,剧情被改得面目全非,演员表情动作僵硬,台词缺乏斟酌,画面比较粗糙,配乐几乎没有,真的是想大呼:有好的剧本为什么不能找好的演员、好的导演,拍得好一点呢。 跟其他都是这个作者的小说改编的电视剧...  (展开)
三酥 2022-08-28 07:18:22

导演,编剧,道具没一个认真的

下车的时候车窗玻璃关着,等锁车的时候车窗玻璃打开了,高速追逐中顾远的车竟然还能从奥迪换成大众,转椅的气压桶上边是有块钢板的,想頂烂那得多大的力量啊?摆那么大的石头玩塌方,顾远是大力神么?既然电磁干扰作用距离好几米,可以有很多机会作案,为什么要去到处都是监控...  (展开)
下一个天亮 2021-05-23 22:48:19

谋局碎碎念。

❤感觉男主角有点凶悍。看了评论才想起来是情深深雨蒙蒙里的石磊。皮肤有点不太好。脸还是挺好看的。男二的话就是我首先注意到他的耳朵上有打耳洞的痕迹,就感觉对于警察这个角色来说挺突兀的。然后然后是一个话唠,废话特别多,就感觉虽然男主角给人感觉是挺严肃挺凶悍的,...  (展开)
-梦里烟花落幕时 2020-10-07 22:34:53

第一集用别人的尿检验

什么脑瘫导演,脑子呢,别人的尿能替代体检吗,现在的导演全把观众当什么了。真的服气。剧情有点看不懂,再看看再说。能不能严谨一点,导演。有点不想看了,服气服气。我是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呢。也许会有什么奇迹呢。后面。开头就不够吸引人呢。我是佩服这导演,真的服气。啊...  (展开)
Zack Zhao 2020-09-23 10:29:28

前半段表现平平,后半段没有看的动力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男二是搞笑和逗比的担当,气压升降椅真的会爆炸导致死人吗,还有点吓人的呢,毕竟每天上班都要坐的。编剧总想告诉我们警察太辛苦了,太不容易了,有意思吗,只会引来观众的不适。搞技术的美女太夸张了吧,生物,化学,物理有她不懂的吗?顾远复仇还不是因为法律的天平不平衡?...  (展开)

> 更多剧评 1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谋局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