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美少女 第二季 (2020)

导演: 廖莎
编剧: 蒋佳玲
主演: 陈顺吉 / 李汶翰 / 张鹤伦 / 张宇辰 / 李昂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0-09-01(中国大陆)
集数: 6
单集片长: 90分钟
暂无评分

荣耀美少女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荣耀美少女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5 条 )

热门 /  最新 / 

6 看过 2020-09-09 04:24:17

选手段位门槛比第一季强,起码王者打底。给筱倩、露露酱 打call。决赛第五场峰回路转转转转,有起伏有亮点有感动。吐槽点,职业解说是比赛实时画面加上解说音,而业余明星在团战画面切出来太多次全屏画面,点评也就nice漂亮可以,语音匮乏,没必要还影响观感,建议动态头像画中画形式出现。

1 叶洲 看过 2020-10-09 13:56:00

伊泽好帅,不打电竞可以去男团C位了。

0 Gardens 看过 2020-10-07 16:38:58

比创造营好看!妹纸们加油!

4 小土匪起义 看过 2020-09-19 16:42:38

怎么说呢…经典烂综艺剪辑套路,有撕逼就完事了…以及里面的国服和荣耀好多水分也太大了吧,真的无语子

5 万河湖海 看过 2020-09-07 15:26:32

我不会是这个糊节目唯一的评论吧?

> 更多短评 6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荣耀美少女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虫二 2020-09-26 16:41:49

渐入佳境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总体来说是个慢热的节目。 第一集60位女选手亮相之后当集就淘汰掉一半这我是没看懂的,这些选手的镜头短的让人无法留下任何印象,明明是按照颜值+实力的感觉去招募的,就这么两个BO1就淘汰了??选手的整体质量其实是比第一季要高的,感觉是对资源的浪费。 导师阿泰和老帅都是...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荣耀美少女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