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安聊天室 (2020)

导演: 黄锐
主演: 林墨 / 傅韵哲 / 池忆 / 孙亦航 / 余沐阳
类型: 真人秀 / 脱口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首播: 2020-02-23(中国大陆)
集数: 30
单集片长: 20分钟
暂无评分

易安聊天室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易安聊天室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95 条 )

热门 /  最新 / 

88 出逃3号小狗 看过 2020-09-24 11:16:42

内娱奇迹

40 不温柔的脖子 看过 2020-09-24 23:14:37

在内娱有这样一个地方……

53 朴建厚(4岁) 看过 2020-09-24 12:05:25

不管微信里的文字 还是语音聊天的时日 都不如来我们的易安聊天室 !! 聊天室真的好有趣 消磨了很多无聊的时光 谢谢你们带来的欢乐!

34 你算哪块小饼干 看过 2020-09-25 14:58:46

我心目中永远的正道养成之光!不忘初心的老板带着一些灵魂有趣的小孩,以一场场真情的综艺和实感的舞台,捕梦了一群试图守护内娱乌托邦的花露水姐姐,画画的世界,画画的baby,我还可以继续养,直到成...孙亦航林墨给我冲,原际画给我火,银海给我亮!

27 打死泥塑 看过 2020-09-24 21:30:27

孙亦航 拯救不开心!

> 更多短评 49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易安聊天室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两点不算晚 2021-10-04 20:16:59

为什么这么喜欢看聊天室

我偶尔会问自己,为什么这么喜欢看聊天室,以至于每次打开视频心情就会瞬间变好,甚至平日想起它也会觉得暖心。 聊天室其实并不是一个传统的偶像节目,在这里你看不到精致的妆发和亮眼的舞台,大部分时间里少年们就真的只是在单纯的闲聊,剩下的时间玩玩游戏、看看视频,就像每...  (展开)
啦哒嘟咦 2020-09-24 20:29:13

易安聊天室:

我记得我是被“画人好虎”这句话好奇然后开始看了一集,一开始只认识两位成员然后开始看,不知不觉就看了一期,嘿还挺好看!用来消遣还不错!刚好当时正处于本命家没歌没物料的时期,发现这个好邻家好日常而且已经有好多期的积累了,每天早上出门前化妆十分钟就在边化边看,居...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易安聊天室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