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 (2020)

主演: 刘昊然 / 王俊凯 / 佟丽娅 / 任鲁豫 / 蓝羽 / 周冬雨 / 秦沛 / 惠英红 / 易烊千玺 / 杨紫 / 肖央 / 谭卓 / 韩昊霖 / 王传君 / 黄晓明 / 袁泉 / 饺子 / 孟美岐 / 李一桐 / 陈都灵 / 郭晓东 / 王祖蓝 / 白冰 / 哈妮克孜 / 郑恺 / 俞灏明 / 颜丙燕 / 冯绍峰 / 伊丽媛 / 王宝强 / 容祖儿 / 郑绪岚 / 吴樾 / 祝希娟 / 刘晓庆 / 杜江 / 黄群飞 / 文牧野 / 于冬 / 张涵予 / 尹力 / 吴京 / 喇培康 / 冯文娟 / 曲尼次仁 / 李晨 / 曹保平 / 李少红 / 蒋璐霞 / 雅玫 / 张译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0-09-26(中国大陆)
片长: 126分钟
暂无评分

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9 条 )

热门 /  最新 / 

8 Ion 看过 2020-09-26 21:58:32

内地的官方奖什么时候能真正做到“直播”?奖都快颁一半了,微博上好多奖项的归属结果都出来了,你这个所谓颁奖礼直播才刚刚开始……我都在网上知道结果了,谁还去看你延时的所谓直播?不能实时直播,根本没有任何观看颁奖典礼等待结果揭晓的那种刺激感和兴奋感,获奖结果都是在微博上突然冒出来,你那个直播还没播到这……获奖名单都还可以,除了影帝给黄晓明争议很大。希望以后能好好办,今年这个提名,《我和我的祖国》这种拼盘... 内地的官方奖什么时候能真正做到“直播”?奖都快颁一半了,微博上好多奖项的归属结果都出来了,你这个所谓颁奖礼直播才刚刚开始……我都在网上知道结果了,谁还去看你延时的所谓直播?不能实时直播,根本没有任何观看颁奖典礼等待结果揭晓的那种刺激感和兴奋感,获奖结果都是在微博上突然冒出来,你那个直播还没播到这……获奖名单都还可以,除了影帝给黄晓明争议很大。希望以后能好好办,今年这个提名,《我和我的祖国》这种拼盘电影提男女主,演员和导演同时竞争最佳新人,也是醉了。但是之前看到央六对百花奖组委会工作人员的采访,也意识到最佳新人提名上的弊端,说以后会改革,希望以后真能好好改革吧。另外,恭喜周冬雨,陈念一角已经拿下金像导协百花,希望11月的金鸡奖也能斩获。 (展开)

15 顗礼 看过 2020-09-26 22:34:48

拼盘电影参与表演奖竞选&导演跟演员一起参评新人奖都是很奇怪的评选逻辑,也不是故意要黑,只是如果真的想要办好一个电影奖的话,这种基础性的问题还是不要再出了

16 星海 看过 2020-09-26 21:52:27

说说这次颁奖典礼吧,我感觉大陆这边很分不清颁奖典礼和庆祝晚会的性质,无论是什么颁奖典礼都能办成阖家团圆的形式,主持人后面假花太显眼了,不能换真花吗。第二颁奖,最佳影片,女主角,男配角,导演,新人奖都押中了。但是男主角什么鬼,完全靠电影题材取胜,演技见仁见智吧,编剧感觉我不是药神更好,哪吒和药神奖项是不是反了。总之一直喊着百花齐放,却只有形式改变,不觉得讽刺吗,努力吧,无论是中国电影,还是电影奖都有... 说说这次颁奖典礼吧,我感觉大陆这边很分不清颁奖典礼和庆祝晚会的性质,无论是什么颁奖典礼都能办成阖家团圆的形式,主持人后面假花太显眼了,不能换真花吗。第二颁奖,最佳影片,女主角,男配角,导演,新人奖都押中了。但是男主角什么鬼,完全靠电影题材取胜,演技见仁见智吧,编剧感觉我不是药神更好,哪吒和药神奖项是不是反了。总之一直喊着百花齐放,却只有形式改变,不觉得讽刺吗,努力吧,无论是中国电影,还是电影奖都有很长的路要走。 (展开)

2 冰镇西瓜橘子水 看过 2021-07-29 08:35:21

除了饺子的哪吒拿了编剧奖很不错之外 其他奖也就那样吧

6 Buffoon 看过 2020-09-27 21:30:27

太尴尬了

> 更多短评 5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