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屡阁:无情都市 용루각: 비정도시 (2020)

导演: 崔尚勋
编剧: 한승엽 / 정성렬 / 崔尚勋
主演: 池一株 / 裴洪硕 / 朴正花 / 张义秀 / 郑义旭 / 申知原 / 姜律 / 林昭瑛 / 林炯俊 / 吴智昊
类型: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20-12-03(韩国)
片长: 94分钟(韩国)
又名: 龙楼阁:悲情都市(台) / Dragon Inn Part 1: The City of Sadness / The Dragon Inn
5星
2.1%
4星
1.2%
3星
17.4%
2星
44.4%
1星
35.0%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龙屡阁:无情都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21-02-16 15:47:43

网大水准看得心累

1 Hangain 看过 2020-12-14 12:51:27

太刻意了。

3 吴青峰 看过 2020-12-11 22:55:11

除了长的帅,没有什么其他东西

0 韦恩斯坦_李 看过 2021-05-26 00:54:56

在主角光环的加持下,怎么打都没事儿,除了酷就是酷。男女演员选的都不错。

0 心路飞扬 看过 2020-12-12 21:51:23

韩式飞踢精彩,江湖情在,可惜有点牵强

> 更多短评 12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龙屡阁:无情都市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漠西 2021-01-03 22:22:24

烂出新生态

这烂片应该是近十年来看过的最烂的韩国电影没有之一,近些年韩国电影异军突起拍的又写实有好看,这部电影怎么出来的,让人费解。糟烂的情节设计,无脑的人物性格,刻意装酷的服装装扮,蹩脚的动作指导,我的天,他凑齐了烂片的一切特征,简直让我想起了当年的富春山居,烂出了...  (展开)
时王我恨你 2021-03-24 20:16:05

大可不必用“无情都市”这四个字蹭热度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同样以黑社会为题材的韩剧《无情都市》(出版于2013年),同样也是致敬港片,然后讲的是卧底碟中谍还包括了各种财阀势力勾结斗争的戏码,比这个有趣多了… 想说连标题和题材都一样的东西有点碰瓷那味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同样以黑社会为题材的韩剧《无...  (展开)
西瓜绿的绿 2021-02-01 05:32:08

花了90分钟看烂片,我竟然花了2小时吐槽

1、留白太多,起初以为是伏笔,结果电影真的就这样结束了。我很想问导演,要是时间不够,为什么男二烧个菜可以出现3次,团队聚餐可以出现3次,主角骑摩托的长镜头可以出现3次?你他喵的能不能告诉我,这些人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团队招募成员,又有什么标准?之前的团员,是死了...  (展开)
雨田2545 2020-12-21 10:49:49

向上世纪的港片致敬?

基本是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港产都市动作片的节奏,一年能杀青好几部那种。拍摄、动作、造型都是快餐式达标,挑不出啥大毛病,就是剧情很单薄,凸显了韩国电影工业化的成熟度,希望不要昙花一现。 剧情很简单:一个路边炸酱面馆叫龙屡阁,老板带着几个身世坎坷、身怀绝技的小二白天...  (展开)
心路飞扬 2020-12-12 21:51:23

浓缩版江湖情,各种元素都有,可惜有点老套,有点生搬硬套。

一个专门惩治法律制裁不了恶势力的“黑暗判官”组织,就5个人,一个老大,专门在外面接受牧师下派的任务;一个女的,不知道有什么用;一个电脑黑客,专门收罗情报,黑进各种系统发现目标或是调查目标底细;两个任务执行者,一个还兼职厨子,但个性莽撞,喜欢独断专行,经常闯祸...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20-12-19 13:07:05

又是个美式复仇故事

又是个美式复仇故事,尽管复的不是自己的仇,但最后还是落实在自己身上了。又是个美式复仇故事,尽管复的不是自己的仇,但最后还是落实在自己身上了。又是个美式复仇故事,尽管复的不是自己的仇,但最后还是落实在自己身上了。又是个美式复仇故事,尽管复的不是自己的仇,但最...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龙屡阁:无情都市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