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咱阿里 (2020)

导演: 陈一线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缅甸
语言: 缅甸语
片长: 19分钟
暂无评分

拉咱阿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鸡蛋煎蛋煎鸡蛋 看过 2020-11-22 07:49:37

情绪点戛然而止,难受

0 断舍离 看过 2020-11-24 15:37:46

舟哥的作品。涉猎外语片难度确实很大,由于篇幅有限腾冲整体的变化有点突兀。几组练拳的剪影非常喜欢

0 Spring 看过 2020-11-14 19:24:12

直系师哥的片,室友的同门。前面几个镜头其实非常好,有越战片的感觉。但从拳击赛这一场就开始垮了。导演对蒙太奇节奏的把握难以恭维,航拍镜头的滥用尤其掉节奏。能找到这个题材是真的牛逼,本来可以成为一个很好的片子,可惜。下午看的四个片,3个BFA,1个CUC,还是能反映院校间的差距吧。

0 BK 看过 2024-01-03 00:35:41 北京

参加了现场放映,影片背后的故事更精彩

0 南拳爸爸 看过 2020-11-14 16:43:30

这个视角很棒,摄影有待改进

> 更多短评 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拉咱阿里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拉咱阿里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