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塞克斯之蛇 The Essex Serpent (2022)

5星
10.1%
4星
23.0%
3星
45.7%
2星
17.1%
1星
4.1%

埃塞克斯之蛇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抖森演技是不是被高估了? 来自沙殿撒殿我都爱 73 回应 2023-12-15 21:50:50
我要吐槽感情线!!!!! 来自As weard as Lun 6 回应 2023-03-27 09:47:44
无法理解圣母般的stella形象 来自机遇之歌 1 回应 2023-02-07 22:57:33
关于结局的一点小疑问(有剧透) 来自巧克力芭菲 10 回应 2022-07-27 01:48:42
看完觉得片子可以改个标题 来自Moonrocker 1 回应 2022-07-08 19:46:22
这剧才发现,这两个女人长得有点像 来自slide 2022-06-30 17:01:48
Claire,我就是奔她而来 来自༺ ༻ 11 回应 2022-06-22 19:11:57
汤姆瑞逗怎么胖成这样了! 来自晒猫猫狂人 18 回应 2022-06-18 19:48:56
我恨新鲜空气! 来自kakfif 7 回应 2022-06-18 19:45:49
好心疼奶狗医生的手… 来自Moonrocker 8 回应 2022-06-13 22:16:57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37条)

埃塞克斯之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14 条 )

热门 /  最新 / 

23 一捧橘子海 看过 2022-05-13 22:41:00

终年迷雾笼罩的沼泽地是科学与愚昧的灰色地带,到底是蛇祸还是人祸很吊人胃口,服化道风光配乐都不错,抖森眼睛太美了,女主竟然是茶杯老婆,等不及看男女主组CP了,伦敦线篇幅占的太大,而且后面说不好犹太女的信仰会不会被夹带私货,四星观望先

45 坑里躺平平 看过 2022-05-13 19:59:25

怎么办,抖森这气质怎么看怎么觉得他应该是一个伦敦少爷而不是乡下牧师 iPhone

40 司左左 看过 2022-05-13 20:42:29

大蛇难道是隔壁开普勒22b过来串场的吗……

7 李湘 看过 2022-05-15 08:14:39

好多我喜欢的演员。医疗技术不发达的时候,人类怕得病,也同样非常害怕治病。

18 寒夜守望 看过 2022-05-13 18:24:18

拖沓而矫情的叙事节奏一度让我联想到挖了一整季坑结果一个都没填的《梦魇绝镇》。可惜我在昏昏欲睡中浪费的观剧时间了。

> 更多短评 4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埃塞克斯之蛇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campells_soup 2022-05-22 16:00:37

神奇大蛇在哪里【本剧相关历史背景、传说和典故梳理】

本文内容主要综合自搜索大蛇传说背景时查到的一篇由埃塞克斯大学Department of Literature, Film, and Theatre Studies研究员撰稿的文章,加上自己搜到的其它资料,以及抖森在美国影视演员工会特别放映会上的采访问答部分内容。 "Cryptid" 从尼斯湖水怪到喀纳斯水怪,从神农架...  (展开)
Ocean 2022-12-24 17:20:38

心里的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被变态老公折磨了很久的寡妇被突然的自由搅昏了头脑,祸害了身边一圈人的故事.人们对未知的一切自然的产生恐惧,用拉网烧火来驱除那漫漫水中潜藏的大蛇,然而大蛇却是一只搁浅的大鱼,在人们恐惧的时候,大鱼的内心恐怕也是恐惧的.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事情孜孜不倦的忙碌着.或奔...  (展开)
竹影轻风 2022-09-25 02:05:30

(含大量剧透)对于该剧我的主观性个人影评

一星给抖森 一星给立意 一星给人物 本人没有看过原著 不知道原著如何 这部剧本身而言 是想表达工业革命使得社会快速发展 而埃塞克斯这块地方过于封闭并且宗教信仰深入人心 通过女主来访埃塞克斯从而表达出科学与上帝的矛盾 我的评价是只有立意很好 先从人物方面讲起 从男二这个...  (展开)
sisters 2022-06-08 13:17:12

关于两个男人角色设置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关于男主的魅力 对抖森纯路人 能get剧作想要创作一个有些软弱但温和善良有共情能力的男人(却一直不知道老婆重病🫠 而医生真的前四集烦死了 油腻自负自恋 加上演员不停刷存在感抛媚眼简直了 一直在想医生这个尿性什么时候黑化啊 第五集最后五分钟 医生这个角色升华了 他是真...  (展开)
大风哥美剧英语 2022-05-18 09:30:46

跟埃塞克斯之蛇get地道口语

抖森新作来了,虽然发际线肉眼可见地颓唐,但丝毫不影响这次的荒原硬汉造型!剧名中的 serpent=snake,蛇是撒旦的化身,在《创世记》中还引诱了夏娃。人心与蛇究竟哪个更可怖?或许我们心里早已有数。我一边看剧一边感叹美人迟暮,一边总结了些实用口语表达分享给你—— 1 empt...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沙殿撒殿我都爱 2022-05-17 20:18:28

混杂了宗教科学神学政治的故弄玄虚

该剧以维多利亚时代的英格兰为背景,生活围绕着谣言和迷信,相信有蛇和不相信的宗教和科学争论。据说原著不错,但是拍出来故事非常乏味,节奏缓慢,把人看困的那种。不知道Apple做这些无聊剧目的意义何在。 克莱尔丹尼斯的演技还不错,毕竟是艾美视后。让我惊讶的是抖森从《洛...  (展开)

> 更多剧评 6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埃塞克斯之蛇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