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茧 いとみち (2021)

导演: 横滨聪子
编剧: 横滨聪子 / 越谷治
主演: 驹井莲 / 丰川悦司 / 黑川芽以 / 横田真悠 / 中岛步 / 古坂和仁 / 宇野祥平 / 西川洋子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www.itomichi.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21-03-10(大阪亚洲电影节) / 2021-06-25(日本)
片长: 116分钟
又名: ITO / Itomichi
IMDb: tt14246700
5星
8.6%
4星
27.4%
3星
54.1%
2星
8.6%
1星
1.4%

琴茧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琴茧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9 条 )

热门 /  最新 / 

5 字母君 看过 2022-04-10 16:36:50

形成了一套属于内向者的镜头语言:静观、内秀、轻微摇摆、自我专注。

5 黄悦_ 看过 2022-04-04 22:52:24

走在路上会害怕别人的眼光 恐惧和任何人交流 甚至连自己爸爸都会有距离 这样的女生在最后可以放肆演奏自己喜欢的三味线 这就是成长吧。【第一次知道有三味线这种东西 第一次感觉女仆咖啡厅没那么变态ww

2 天马星 看过 2021-07-07 16:23:26

少女丝之烦恼,童年为了练三味线练出了琴茧,现在琴茧退了,目标没了,青春的迷茫与烦恼也随之而来,重新弹起三味线,也意味着和家人和解。

2 醉梦·聊生 看过 2022-03-18 21:39:27

伊藤从小失去母亲,是在奶奶的三味线弹奏中长大,她用听获取,却很难用说表达,女仆咖啡馆成了她克服自己的有力凭借,她开始尝试建立沟通,有了一起努力的同事,有了朋友,有了下定决心付出的勇气,一碗成长的鸡汤,来自傻乎乎却可爱的女主。

0 热情华夫饼 看过 2022-04-24 23:55:52

不太喜欢。三味线所代表的传统的传承,对女仆咖啡馆的偏见,父女间的代沟,甚至很细致地拍了段二战伤痕的讲解,一开始总觉得诸多元素最终都会指向一个明确的表达,但最后才发现就是单纯而生硬地缝在一起,内在还是个比较寻常的少女成长故事。

> 更多短评 20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琴茧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女主 是真的会弹三味线么? 来自大叔滑手 1 回应 2023-02-26 09:28:25
自译中字 来自Leooooo 5 回应 2022-07-19 19:10:3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琴茧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