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墓 (2021)

导演: 童辉
编剧: 辰东
主演: 李明轩 / 张荻 / 刘官琪 / 王卓达 / 单明凯 / 此沙
类型: 动作 / 奇幻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1-07-04(中国大陆)
5星
2.0%
4星
1.0%
3星
10.0%
2星
22.0%
1星
65.0%
好于 1% 动作片
好于 1% 奇幻片

神墓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91 条 )

热门 /  最新 / 

37 三天 看过 2021-07-07 19:04:20

让哔哩哔哩up主做,特效和运镜都会更敬业点

38 空想森林 看过 2023-08-24 02:27:59 河北

此沙考古最后一站,那几年真是辛苦你了,几部网大和偶像剧看下来也真是辛苦我了。

22 沈欺霜 看过 2023-08-11 18:04:41 山东

此沙这个妆造蛮好的,可惜是网大

2 三疊紀 看过 2023-01-27 23:54:22 西班牙

當喜劇片2倍速看還蠻好笑的

2 Mila36 看过 2023-09-27 11:07:16 陕西

考古此沙,演技还是可以的……两分给沙沙的演技吧,红了以后千万不要再接偶像剧和粗制滥造电影,浪费这张国际脸

> 更多短评 59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神墓的影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陌忻 2021-09-22 19:27:02

这网络短剧不错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喜欢辰东的不死不灭,但神墓看了几十章就没看了。 所以可以说我不是神墓的粉丝,也没看过原著,因此我下面会客观评价。 我刚在爱奇艺看到这电影,第一反应就是,卧槽,神墓拍电影了?得看看! 然后一看,这么短?这是电影吗? 然后,给我的感觉就是,看不懂,可能是我没看过...  (展开)
小马神 2021-07-10 09:50:52

浪费流量的电影

神经病一样的剧情,神经病一样的演员,面瘫似的演技,毫无逻辑的线索,简直瞎了眼,女主莫名其妙跟男主跑了,莫名其妙跑出一个大BOSS.后面是抄人家的, 故事一开始,就被尴尬到了,剧情没头没尾,长发男从地下钻了出来,一位在冰天雪地的环境中钓鱼的老头掐指一算后,便飞到了...  (展开)
じ夏吔寒づ 2021-07-17 20:31:58

我心中的辰南应该是这样的:

以下载自百度,(凑字数你懂的) 神性魔性,皆为人性——辰南 他只是一个人,仅此而已。 恨天夺我一万年,夺走的是似水年光,但夺不走的,是那一颗本心,这,已足为幸。 南——难,这名已道出了他的一生坎坷。情伤如血,相见时难别亦难,世事无常,欲寻旧迹难于登天,人生浮沉...  (展开)
どうでもいい 2021-07-16 23:22:47

真特么就摆烂

看完我就在想我寄吧谁啊?看这个垃圾玩意浪费时间。 屎一样导演,屎一样的编剧,真特么觉得自己行了。合着自己没实力写剧本,就乱糟蹋别人的心血是吧?就这73分钟想拍个什么寄吧玩意? 爱情,爱情,一天就TM的爱情,是不是从小缺爱?神魔联手抗天,这么让人心潮澎湃的东西不拍...  (展开)
象拔拔呜哈哈 2021-07-06 01:24:43

辰东同名小说改编《神墓》

作为第一步电子小说的起步文,辰东的《神墓》打开了我的玄幻世界,看到同名改编的电影,我还是忍不住好奇打开看了一下,结果,垃圾电影不配拥有影评,就这样吧……( 率领神魔众生征战天道的上古战神辰南,历经万载沉睡后从雪山之巅的墓群中苏醒,神力和记忆都已封闭,在与守墓...  (展开)
帆阅博览 2021-07-15 12:44:39

历经万年复活的大英雄跑到小村子里面干了个村霸

公主是傻白甜,跟个村姑差不多; 楚王看着像个白痴,随随便便就能冲进皇宫刺杀; 二五仔要造反夺权,天天把这事挂嘴上; 丞相家结婚的场面还没村长家来得大,就边上站两排人; 积攒了万年神魔力量的男主,就跑这样的小存在干掉个村霸; 不知道还有没有续集…… 把几千章的小说...  (展开)
晓风凝雪 2021-07-07 19:41:44

适合1.5倍速观看的勉强能看的电影

先说改编,改编后的剧本还算及格,原著党没必要死咬剧情,影视剧完全按照原著改编不现实,首先过审就是问题。 再说人物,主角稍微弱了些,缺少原著的那种感觉,我特别不满意的就是龙族后裔,按照性格来说,这个龙族后裔应该就是原著中“一百遍啊一百遍”的紫金神龙了吧,很明显...  (展开)
linchongcool 2021-07-08 19:42:10

好垃圾啊啊啊啊啊啊

好恶心,好垃圾的导演编剧,真是什么人都能当导演呀。能打负星吗? 率领神魔众生征战天道的上古战神辰南,历经万载沉睡后从雪山之巅的墓群中苏醒,神力和记忆都已封闭,在与守墓人的一番激斗跌入断崖后,无意间误入楚国地界,最终为探寻身世之谜,为解封自身神力,最终踏上了拯...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花木鲤 2021-07-08 00:12:04

什么玩意……除了名字叫神墓,男主叫辰南~剩下叫尴尬……当个无聊网络电影耗时间就行了

除了男主叫辰南。和神墓没有一毛钱关系。女二那公主简直实力演绎了什么叫无脑尴尬…… 尴尬~~~~~~~~~~~~~~~~~~~~~~~~~~~~~~~~~~~~~~~~~~~~~~~~~~~~~~~~~~~~~~~~~~~~~ 实力尴尬~~~~~~~~~~~~~~~~~~~~~~~~~~~~~~~~~~~~~~~~~~~~~~~~~~~~~~~~~~~~~~~~~~ 随便起个名字都没这么尴尬~~~...  (展开)

> 更多影评 9篇


讨论区   ·  ·  ·  ·  ·  ·

狗屁 来自豆友RntiljzSjA 2023-07-27 19:37:18
开头我看了 拍的是个屁 来自红茶馆 2022-08-17 14:25:04
神墓? 来自 ̄Gx 2022-04-04 22:04:32
什么垃圾都敢拍啊? 来自大衍 2022-03-27 13:45:45
就套了个人名,剧情和小说一点关系没有 来自养一只月亮 2022-01-27 23:19:1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6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神墓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