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忠诚之国家利益的影评 (7)

洪太阳 2021-01-06 16:54:26

谍战片的硬核应该在哪?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即使是腾讯视频重磅推荐,日常也是会慎之又慎的选择,点开这一部,主要是给印小天捧场。插刀门之后,终于坚持不懈,开心归来,抖音活跃的好像没有经历过一样,我喜欢这样的人设。 不过演员的最大价值体现,还是要用作品证明。然而,这剧应该是失败了吧!最大的问题就是剧情根本...  (展开)
诺拉的小宇宙 2021-01-04 12:03:07

预告片很成功,成功入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匆匆建立起来的却无暇雕琢的人物,是因快速推进而无法产生共鸣的叙事,没有血肉,甚至没有代入感,缺乏对人物内心的刻画,无法感动深受大坝工程师们的激动与喜悦,也无法感受坏人即将伏法的畅快淋漓。从选角色上就不是很成功,曾志伟自带反派效果,一出场就让人怀疑他日后...  (展开)
思饭辙 2021-01-03 01:06:42

能看下去的我佩服你们

我是一直在等印小天跳蒙古舞。 为什么没有舞蹈。 还有大夏天穿个风衣不热么? 有人穿衬衫,有人穿风衣,这俩衣服是一个季节穿的么? 最后还是挺期待印小天在系里面来一段舞蹈的,像抖音上那样。 一个演员应该努力给自己去掉标签,像印小天这样从始至终一直努力提醒观众他是舞蹈出...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恩典之舍 2021-01-14 23:04:11

绝对忠诚之国家利益剧情悬念精彩诱人,熨平心理

在腾讯视频上,看见“绝对忠诚之国家利益”这个标题,心想跟忠诚国家利益有关的电影,不会让我心情不好,就决定要看这部。 果然不失所望,一口气看完。影片虽然题目直白,但是剧情不老套,节奏紧凑,作为国安局海外辑凶片,剧情多处伏笔和悬念,讲了我国援建海外的水电站,在快...  (展开)
盼盼 2021-01-06 23:52:31

一部很好看的谍战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三条主线贯穿剧情,一条是中方水电站按期交付线,一条是中沙西三方外交谍战线,一条是沙朗内部内鬼线。剧情紧凑演员阵容强大,曾志伟印小天梁天老戏骨联袂出演。影片很好的诠释了国安战士,为了祖国荣誉而战的正能量谍战剧情,给予五星好评,致敬国安无名英雄。印小天在电...  (展开)
大王吧 2021-01-04 09:27:50

国家利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抖音刷到片段都很精彩,因为接连看了几部警匪片,但是每一部片都有它的精彩之处。 佯装跟踪却被对方杀个措手不及,那段小鲜肉为自己女神挡子弹最帅也最可惜; 反将一军,上演被离间计,骗过观众眼睛,害得作为观众的我脑补了很久,男主被枪杀跳河后被人救起,然后一系列的反...  (展开)
盼盼 2021-01-07 11:28:41

印小天演技精湛,很好的诠释了国安战士李文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三条主线,剧情错综复杂险象环生,枪战加悬疑反转中的反转。里面主演各有各的精彩,很符合人物形象没有脸谱化。曾志伟,印小天,梁天老戏骨戏份都很精彩。特别是印小天人物塑造鲜明,把国安组长李文俊演绎得惟妙惟肖,好片值得一看。看到有的恶评,根本连剧情悬疑,谍战反...  (展开)

订阅绝对忠诚之国家利益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