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我需要你2 ที่ทำให้หัวใจเต้นแรง (2020)

主演: 塔纳迪普·斯里通苏克 / 塔纳朋·艾恩坤柴 / Jet Bundit / Pattarabut
类型: 爱情 / 同性 /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首播: 2020-08-01(泰国)
季数: 2
集数: 5
单集片长: 15分钟
又名: The Monemt Since
5星
15.7%
4星
24.3%
3星
45.0%
2星
11.7%
1星
3.3%

此刻我需要你2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此刻我需要你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iceread 看过 2021-04-02 01:44:33

有点尬的剧情,但是兽医和调酒师小哥我太🉑️了。四星虚高。就为我cp

2 修狗人类🐕 看过 2020-09-09 21:02:51

应该叫此刻我需要你之男人的尊严,剧情的幼稚和草率程度令我发笑,是纯情小学鸡恋爱吧?长那么大见过最清水的,但是那个脸确实好看,俩男主都长得好看,黑发是我的菜。果然是一部拍的蛮不错的广告宣传片和MV,至少我记住了吸吸果冻的牌子,剧里面一水的攻仿佛在喊“有0吗有0吗”

0 阿默沫 看过 2021-11-12 16:24:34

拍了一个海滩酒店MV https://b23.tv/K1YuMM

1 小蔡蔡最棒 看过 2020-08-11 00:40:37

1.调酒师小哥哥又回来了,三个人一起夹菜给他,也太幸福了吧! 2.虽然我感觉这个电视剧像个大型度假村广告和音乐MV,不过我还想再看几十季。 3.拍照📸的人是少奶奶啊!!!看了调酒师小哥哥还要和少奶奶演《歪爱时代》啊,爱了爱了。

0 Kid-King 看过 2021-07-29 06:36:20

【补标】这2其实真没必要

> 更多短评 15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此刻我需要你2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此刻我需要你2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