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救妻 Khuda Haafiz (2020)

导演: Faruk Kabir
编剧: Faruk Kabir
主演: 维德尤特·贾姆瓦尔 / Shivaleeka Oberoi / 安努·卡波尔 / 希沃·潘迪特 / 阿哈娜·卡姆拉 / Nawab Shah / Gargi Patel / Navdeep Tomar
类型: 动作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语言: 印地语
上映日期: 2020-08-14(印度)
片长: 133分钟
又名: Haafiz
IMDb: tt7363104
5星
11.7%
4星
22.5%
3星
51.0%
2星
9.9%
1星
5.0%

火线救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6 条 )

热门 /  最新 / 

1 霓裳蝶衣 看过 2020-09-12 09:58:07

当我看到那具烧焦的尸体,说是男主老婆的时候,我气得开骂:破印度,你够了。还好坚持看下来,看到那个妻子活着,看到最后一幕,很真实的描写,我开心一笑,印度电影,你没有让我失望

12 SolidSnake 看过 2020-09-07 15:37:28

印度电影确实比国产电影好看 Android

8 多多洛 看过 2020-08-23 19:54:08

影片讲述经济危机下男主两口子迫于生计务工国外,男主的年轻妻子被异国黑势力拐卖,男主追到国外在众人共同帮助下成功救妻的故事。片中有印度式的音乐抒情,但没有开挂,主角只是个重感情、运气好、人助、官助、自助、神助的普通人。让人触动的是出租车大叔仗义相助,雪中送炭,男主救妻生死不弃,有勇有谋。或许影片让人相信,萍水相逢世间真有大善人,夫妻同林危难亦存真情意。 想起《飓风营救》系列,都是跨国营救,但感触完全... 影片讲述经济危机下男主两口子迫于生计务工国外,男主的年轻妻子被异国黑势力拐卖,男主追到国外在众人共同帮助下成功救妻的故事。片中有印度式的音乐抒情,但没有开挂,主角只是个重感情、运气好、人助、官助、自助、神助的普通人。让人触动的是出租车大叔仗义相助,雪中送炭,男主救妻生死不弃,有勇有谋。或许影片让人相信,萍水相逢世间真有大善人,夫妻同林危难亦存真情意。 想起《飓风营救》系列,都是跨国营救,但感触完全不同。 (展开)

3 石小鱼 看过 2020-08-17 19:03:35

电影节奏和情节都有值得提升的地方,要论动作片,看了几十年成龙大哥动作电影的中国观众自然要求更高;要论剧本情节和节奏,大家的欣赏水准也被奥斯卡调教的突飞猛进。但是,粗中选优,有些片断拍的不错,比如在建筑里混战的几个比较血腥的镜头,确实在挑战影片暴力界限;比如开着挂车在沙漠中飙车的几个镜头,黄沙飞起,还蛮有「疯狂的麦克斯」的感脚。配乐上,前半段因为剧情实在太印度,有点受不了咖喱味儿的配乐,后半段配乐终... 电影节奏和情节都有值得提升的地方,要论动作片,看了几十年成龙大哥动作电影的中国观众自然要求更高;要论剧本情节和节奏,大家的欣赏水准也被奥斯卡调教的突飞猛进。但是,粗中选优,有些片断拍的不错,比如在建筑里混战的几个比较血腥的镜头,确实在挑战影片暴力界限;比如开着挂车在沙漠中飙车的几个镜头,黄沙飞起,还蛮有「疯狂的麦克斯」的感脚。配乐上,前半段因为剧情实在太印度,有点受不了咖喱味儿的配乐,后半段配乐终于舒服多了。 (展开)

1 红皇后 看过 2020-11-03 23:20:37

看似花团锦簇,实则外强中干。但是类型片稍微有点新意,总是不舍得打两星,动作戏不错,追车戏也可以。男主与男警察卖相都不错。相比起来所有人,老出租车司机真是难能可贵啊。这种平民复仇,就得靠遇到好人了。

> 更多短评 15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火线救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晓晓杨 2020-11-04 20:57:39

遇到事情,应该明白先做什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讲到最后,变得太过于平常 故事假如在机场那里就戛然而止的转为解说犯罪,想来应该是可能达到四星的 那就没有爱情了,印度电影,爱情最重要 所以,还只能是一部爱情,为了爱情, 我,程序员,打斗能干翻所有的罪犯。 ----------- 一切都很正常,直到初次见到已经被抓的妻子...  (展开)
蛮蛮 2020-09-29 17:22:06

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狗窝!

3星还可以,乍一看是一个救人,复仇,最终正义战胜邪恶的动作片,情节和动作设定还算都在线,有可看性。但又一想这细腻丰富的人物设定和时代背景,还具有一些教育意义。 恰逢金融危机钱紧,小两口幻想着出国打工挣大钱,享受外国的高工资高福利,迎接美好生活。但无奈金窝银窝...  (展开)
豆友181899928 2020-11-13 05:39:35

电影设定不合理的地方

这部电影整体还不错,动作戏还可以。 男主角的背景设定有问题,男主角身份设定是个程序员,但是全片里这个设定和剧情几乎没什么关系,相反,男主角在国外第一次见到妻子之后的那段打斗,这哪能是一个程序员能做到的事情,就算是个警察都未必能做到。所以,把男主角身份设定为特...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印度版从邪恶中拯救我? 来自 3 回应 2021-01-14 17:16:1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火线救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