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豆豆 Beans (2020)

导演: 翠西·迪尔
编剧: 翠西·迪尔 / Meredith Vuchnich
主演: 道恩·福特 / Kiawentiio / Violah Beauvais / Rainbow Dickerson / Joel Montgrand / Paulina Alexis / D'Pharaoh Woon-A-Tai / Jay Cardinal Villeneuve / Taio Gélinas / Caroline Gelinas / Kelly Beaudoin / Brittany LeBorgne / Ida Labillois-Montour / Adam LeBlanc / Emilie Paquet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0-09-13(多伦多电影节) / 2021-03-30(加拿大)
片长: 92分钟
IMDb: tt11735544
暂无评分

小豆豆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小豆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朝阳区妻夫木聪 看过 2021-03-05 21:36:32

#Berlinale71 Generation# 没有字幕但我竟然也看进去了,而且还听懂了哈哈(看来我膨胀了)。电影展现了一段历史,一边交代社会背景,一边聚焦少女成长,但背景时代感营造的不够强,然后少女成长的部分又有点落入好莱坞青春片的cliche,整体普通,可看。

0 Jonathan 看过 2022-01-07 10:23:41

74/100

1 土肥圆一郎 看过 2022-02-12 07:27:33

[2022_Film_10] 全方位好看,虽然有些部分处理得过于童话,但是照应得还不错!突出的女性视角,可是当代原住民的写照?

1 饮歌 看过 2021-02-14 10:06:17

表达可以说是相当直白了,不成熟但不让人讨厌。如果导演在女孩的成长和族裔斗争之间能侧重一方讲深一点可能会更好,现在这个样子让人觉得两个都没讲好。

1 基瑞尔 看过 2021-11-09 00:05:19

一个没有被那么多人熟悉但值得了解的历史事件,将成长题材放置于其中,让主角在这段岁月获得家庭教育之外的觉醒与反击。不仅仅揭开种族关系的暗面,也宣昭了角色本身的独特。只是最想不通的是每隔二十分钟就莽撞插入古早模糊的新闻镜头,不知道是让观众警醒,还是有意做出分隔;这般突兀比暴行本身还要吓人,还要打乱精心构建的镜头世界。

> 更多短评 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小豆豆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小豆豆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