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道公主 Yakuza Princess (2021)

导演: 威森特·阿莫里姆
编剧: 威森特·阿莫里姆 / Danilo Beyruth / Kimi Lee / Tubaldini Shelling / Fernando Toste
主演: 乔纳森·莱斯·梅耶斯 / 伊原刚志 / 肯尼·梁 / 尾崎英二郎 / 查尔斯·帕拉文蒂 / 尼可拉斯·特列维扬诺 / Toshiji Takeshima / MASUMI / Lucas Oranmian / Mariko Takai
类型: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巴西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1-09-03(美国)
片长: 111分钟
IMDb: tt10715446
5星
3.1%
4星
3.1%
3星
23.1%
2星
39.7%
1星
31.1%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极道公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赤潮▪夯 看过 2021-11-18 22:09:31

大概率,我相信这种以动作类型片为主的电影,会将80~90年代初的港片风格“复兴”于西语或西/北欧世界,以混杂近20年新兴的动作和恐怖片元素的新方式。

21 КГБ 看过 2021-09-07 04:34:22

男的狂露鸡巴,女的啥都不露?

2 昆德拉密度美学 看过 2021-09-16 21:57:35

动作设计平平无奇,尺度无外乎砍头、破头骨、断手---早都看腻了。 看点两个,一是Masumi的演技,贡献了日裔美国人(电影里是在巴西生活)零和风演技,给祖父上香,展示自己的族徽文身,那种赤诚的情感,对亲人的依恋,都表现充分感人。她浑身上下没有一点日本文化的影子,却挥舞着武士刀打一场父辈的战争,文化的断代与承继比电影本身的羸弱剧情更有趣。 二是伊原刚志饰演的Yakuza嫖完扔钱,此时远景小姐裸着,他... 动作设计平平无奇,尺度无外乎砍头、破头骨、断手---早都看腻了。 看点两个,一是Masumi的演技,贡献了日裔美国人(电影里是在巴西生活)零和风演技,给祖父上香,展示自己的族徽文身,那种赤诚的情感,对亲人的依恋,都表现充分感人。她浑身上下没有一点日本文化的影子,却挥舞着武士刀打一场父辈的战争,文化的断代与承继比电影本身的羸弱剧情更有趣。 二是伊原刚志饰演的Yakuza嫖完扔钱,此时远景小姐裸着,他开始穿衣服,走过后厨、长廊到刑房刑讯杀人,行云流水。 外国失忆guy完全多余,只有“失忆”和女主的故事线有暗暗的呼应,作为女性的记忆、身份甚至名字都是被男人塑造的,是可以篡改的,最终她选择了一个更正的故事版本,承接一个本来不知道的家恨走上复仇之路,在我看来,这不是女性题材,这恰恰反应了男人的控制狂。 (展开)

0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21-09-22 08:10:09

赛博雅库扎,动作设计还是差了点

1 nfhxsgjkv 看过 2022-12-02 00:45:24 河北

浓缩进一个mv的话会更好看,导演很喜欢符号式的日本文化和《杀死比尔》,画面处理得相当漂亮,其它的就完全一塌糊涂。

> 更多短评 13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极道公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A🍌Said 🤪 2021-10-19 00:24:24

大大一大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男主真的大男主真的大男主真的大男主真的大男主真的大男主真的大男主真的大男主真的大男主真的大男主真的大男主真的大男主真的大男主真的大男主真的大男主真的大男主真的大男主真的大男主真的大男主真的大男主真的大男主真的大男主真的大男主真的大男主真的大男主真的大男主真...  (展开)
漠西 2021-10-28 01:18:24

太磨叽了,节奏慢的要死

这片太磨叽了,前面演点啥啊,磨磨唧唧一点正事没有,看着一个个都挺狠,全都怂的一逼。男主开始不是挺夸张的么,光着就出去了,怎么后面变得腼腆了,那么能打连女的剑道花架子都打不过。外国的审美也绝了,确实不觉得女主好看,还挺黑,但可能那边招人待见吧。怎么一下拿着刀...  (展开)
现充爆炸吧! 2021-10-25 17:21:51

快跑!不要看

这片子看完一头雾水,莫名其妙的地方太多了。外国杀手太抢眼了,比废柴酱油女主有用多了。杀手怎么失忆的?为什么要帮女主?女主竟然把陌生人认作了爷爷不应该啊。竹山把两名手下一名叛徒爆头跑到巴西切腹莫名其妙呀!拿日本刀的小头目跑到巴西杀人莫名其妙呀……无语子,电影...  (展开)
心路飞扬 2021-10-12 09:08:17

动作复仇片。日本的元素很充裕,特别是女主回到自己“爷爷”曾经待过的地方时,那里的人,那里的屋子都太有感觉了,仿佛回到了武士年代,一把武士刀解决所有的爱恨情仇。

动作复仇片。日本的元素很充裕,特别是女主回到自己“爷爷”曾经待过的地方时,那里的人,那里的屋子都太有感觉了,仿佛回到了武士年代,一把武士刀解决所有的爱恨情仇。夕阳下,光影中,挥刀砍断头颅的震撼和决绝,也是让人看到了血色之美!飞溅的鲜血,寒光闪现的利刃,对决...  (展开)
隐子草 2021-09-14 20:15:07

巴西人拍的日本黑帮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次看巴西片,故事叙述地有些拖拉,差点睡着…… 日本大阪,高川氏族长高川明及其家人被贤一帮派所杀,最小的女儿阿琪(秋美)被大岛莲救走。 黑帮二号人物竹山在处决吉琦前,吉琦说出秋美还活着的消息。 失忆青年在医院醒来,医生说其当时身边有一把村正武士刀;找到古董店,...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21-10-10 15:18:58

很一般,演员没啥颜值,严重怀疑不是日本电影。

很一般,演员没啥颜值,严重怀疑不是日本电影。至于剧情看似发展很快,但内容却很乏力,这个作品谈不上亮点,勉勉强强。很一般,演员没啥颜值,严重怀疑不是日本电影。至于剧情看似发展很快,但内容却很乏力,这个作品谈不上亮点,勉勉强强。很一般,演员没啥颜值,严重怀疑不...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没人 来自nanjue 2 回应 2022-09-08 09:31:2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极道公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