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北方的阿信 킹덤:아신전 (2021)

导演: 金成勋
编剧: 金银姬
主演: 全智贤 / 朴炳垠 / 金诗雅 / 金雷夏 / 具教焕
类型: 剧情 / 恐怖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21-07-23(韩国)
片长: 94分钟
又名: 王国:阿信传 / 尸战朝鲜:雅信传(港/台) / 李尸朝鲜:外传 / 尸战朝鲜:前传 / 尸战朝鲜:阿信传 / 王国:前传 / 王国外传 / 王国外传:阿信篇 / 北方的阿信 / Kingdom: Ashin of the North / Kingdom: Ashin-jeon
IMDb: tt13412252
5星
12.2%
4星
35.3%
3星
44.2%
2星
7.2%
1星
1.1%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王国:北方的阿信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158 条 )

热门 /  最新 / 

1679 梦游抓水母 看过 2021-07-23 20:12:09

看完想尊称全智贤一声:尸母。

1175 温迪戈 看过 2021-07-23 17:13:51

灯光师被老虎吃了吗!

1076 女神的秋裤 看过 2021-07-23 19:11:39

找了50分钟的全智贤……60分钟丧尸出现后自动倍速播放……虽然后30分钟挺有味道,但前面的水着实让人喝的有些撑(也就粉丝,路人早溺水了吧)。PS:五月天粉丝别找了,阿信没有参演。

609 桃桃林林 看过 2021-07-23 18:38:10

90几分钟的电影,第50分钟全智贤才出场,差不多65分钟才开始出现丧尸。于是问题也出现在这里,节奏太有问题了,前面铺垫过多,看得非常无趣,后面则是快速把剧情走了一下。不过结尾那一段还是挺硬的

1567 陈萌铲 看过 2021-07-23 20:04:06

作为外传合格,因为全智贤出场晚打低分的人我是没搞懂

> 更多短评 2215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王国:北方的阿信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28 条 )

重忆小窗纱 2021-07-31 13:42:01

《王国:北方的阿信》:瓦尔喀女真人的复仇传奇

原文见澎湃新闻: https://m.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766444 《王国:北方的阿信》是Netflix系列剧《王国》(参见: 历史剧|《王国》:丧尸大片里的朝鲜政治史 )的前传。在这部前传中,金银姬编剧塑造了一位名为“阿信(全智贤扮演)”的出身“藩胡”部落的女性,...  (展开)
大开眼戒 2021-07-23 18:31:59

雅信:代表自我的复仇之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万众期待,主要是本观众非常期待的《尸战朝鲜:雅信传》于今日上线,几乎在Netflix上线第一时间迫不及待的观赏完毕。 与《王国》第一、二部有所不同,雅信传以电影的方式呈现,总时长1小时33分钟。全片节奏沉缓,主人翁名为雅信,是一名居住在女真与北朝鲜交界处的女性。雅信由...  (展开)
shadowzen 2021-07-23 17:57:02

闲扯电影里的历史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Netflix上线自带中字,码这段字的时候还没看完,感觉明清韩国史东北亚历史迷可以瞧瞧,服化道还原的蛮好,又出现了满文满语,知识矩阵涉及女真族、李朝等。 婆猪卫 大概是大明国力还强时笼络的女真族部落势力,参考百科建州卫,片头的女真破万一说,后面满洲崛起,使朝鲜改藩,...  (展开)
2021-07-24 14:04:50

阿信和永信两人的关系不简单(剧透误进)医馆的丧尸爆发绝非偶然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很久之前看完了一二季,后面二刷三刷,今天终于等到了外传阿信的故事,但阿信的出现给我一个深深的疑问,那就是,太TM巧了。 1、我先给出我个人的奇葩脑洞——导演编剧的暗示 你注意到没,这两人的名字都有个信,只有两个字组成的名字,两个巧合,正所谓三人成伍,这两个巧合看...  (展开)
秋原 2021-07-27 13:18:30

北方的兀狄哈——《王国》的历史背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片的主创人员,参考了过多的历史事件和历史人物,为剧情设计出极为复杂的历史背景,里面牵扯到真实历史上发生的很多事件。 所以,我有必要把本剧的历史背景细细拆分,逐一说明。 一、韩国影视界王朝古装剧的“小天朝情节” 对比中、韩两国近一、二十年来的古装影视剧和历史题...  (展开)
闵大白 2021-07-26 15:46:42

《王国》前传:全智贤化身黑暗BOSS,血腥复仇尸杀全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文章首发于:未来电影局。 7月23日下午,《王国:北方的阿信》终于出资源了,港台地区译为《尸战朝鲜:雅信传》。这是部前传性质的剧集,主要讲述了《王国第二季》结尾,全智贤饰演的丧尸猎人-雅信的起源前史。 93分钟的内容,以雅信这个人物勾连了前两季,引出了第三季,在生...  (展开)
fujima 2021-07-25 11:16:28

关于剧中废四郡的一点简析和推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先声明一点,本人并非朝鲜史研究者,水平有限,这篇文章仅仅是出于爱好而写。如有谬误,还请指正。 外传中一开篇就提到了“废四郡”,而且本剧的核心道具生死草,正是雅信从废四郡中一处废弃的国师堂内发现的。其实历史上,朝鲜王朝时期在北边国境上曾设立的有四郡六镇,但剧中...  (展开)
Micas 2021-07-24 01:26:44

不要再因为全智贤晚出场打低分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篇只有1个半小时的正片番外,目的就是要单独介绍雅信的成长历程,因此已经可以证明雅信这个角色非常重要,甚至可能会影响第三季的食用。 请大家不要当成是正片第三季来看和要求,最多只能算剧情的分支线!虽然我是全智贤的路人粉(非常非常吃她的颜),看到50分她出现的...  (展开)
奥斯丁自行车 2021-07-28 01:47:27

雅信传Bug合集(分析推测,更新至喂丧尸的人是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普通观众,毫不专业,不喜勿喷~ 我看了很多大家不理解的那些“bug”,有一些“bug”我觉得是没有标答的,因为这篇外传篇幅不是很长,主要是展示了雅信的故事及生死草和丧尸的来历,有一些细节我感觉编剧和导演根本没有准备说清楚!甚至根本没有写到那么详细! 但我并不觉得这...  (展开)
Allons-y 2021-07-25 19:32:59

火星影评 | 这才是真黑寡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以下涉及剧透,请谨慎阅读 作为一个对韩国流行文化完全不感冒的全智贤颜粉,对《王国:北方的阿信》(又译作《雅信传》)的期待其实和《黑寡妇》旗鼓相当。可能是《黑寡妇》“颠覆”得太令人失望了,以至于没有口号,没有符号,没有颠覆的《王国:北方的阿信》反倒给了我不...  (展开)

> 更多影评 128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王国:北方的阿信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