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言语更响 Louder Than Words (2017)

导演: Julio Dowansingh
编剧: Julio Dowansingh
主演: Marty Lauter / Luke Farley / Apryl Wilson
类型: 剧情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片长: 16分钟
IMDb: tt6952754
5星
17.8%
4星
45.3%
3星
32.4%
2星
4.0%
1星
0.4%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比言语更响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87 条 )

热门 /  最新 / 

8 大洋洲 看过 2020-07-30 02:26:11

一个浑身都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场,另一个则柔顺得好像一推就倒,但是亲一下就逃跑,有必要这么纯么?

8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20-07-15 19:03:53

萌得心痒痒那种感觉让我联想到了Skam——都是水晶一样的男孩,一眼就恋上了对方~~~

8 ryan 看过 2020-09-20 13:49:57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吉他小哥是直的 最后还人家一个友谊之吻吗?

11 Yeats 看过 2020-08-05 15:37:28

又是一个适合拍成长片的题材。这部短片在节奏上拿捏的还算恰当,因为这个故事所蕴含的情感信息量太丰富,需要长时间的剧情发展,所以用短片不太容易讲好。

0 Foehn 看过 2022-05-25 02:29:26

真可爱呀 有和爱简单一样的长篇就好啦

> 更多短评 38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比言语更响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郑弯弯 2020-09-14 10:10:15

这个怎么看

我不会呀,我不会看这个呀,让我点想看,还是已看,我点了想看,结果这都一个多月了,我还是不知道怎么看,看不了呀,哈哈哈,有哪位大神告诉我一下,还是说这个要充会员才可以看,但是我看了都没有什么东西可以通过渠道看呀,我太难了,到现在我都看不了,而且一直停在想看哪...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比言语更响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