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之禁 กรงน้ำผึ้ง (2022)

主演: 苏格拉瓦·卡那诺 / 蓝米达·缇拉帕 / 萨朋·阿萨瓦蒙空 / 宽卡雯·坦荣勒塔瑟德
类型: 剧情 / 爱情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首播: 2022-04-18(泰国)
集数: 17
又名: Krong Nampueng / Honey Cage / Love in the Cage / Sweet Prison
IMDb: tt28812256
暂无评分

甜蜜之禁的分集短评 · · · · · ·

甜蜜之禁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 条 )

热门 /  最新 / 

1 那↑人 看过 2022-06-22 10:30:13

曼谷和普吉岛的张燕窝公司半黑半白,张老板前后纳了五个夫人,四个正夫人和本人相继身死,女导游被当做五夫人带着大巴车祸植物人儿子、接回家完成遗嘱继承家业,养孙男主、保镖团兄弟、老板弟侄、黑帮大哥、女管家、副总叔叔相继成为杀人嫌犯!随着相关人等或死或残,逐渐揭露女管家被大夫人买凶殴打流产、女管家和司机偷情毒杀夫人们和张老板,曾是准婚情侣的三夫人被副总叔叔搭救、两人合谋盗取公司和家族财产,女主找回记忆、和... 曼谷和普吉岛的张燕窝公司半黑半白,张老板前后纳了五个夫人,四个正夫人和本人相继身死,女导游被当做五夫人带着大巴车祸植物人儿子、接回家完成遗嘱继承家业,养孙男主、保镖团兄弟、老板弟侄、黑帮大哥、女管家、副总叔叔相继成为杀人嫌犯!随着相关人等或死或残,逐渐揭露女管家被大夫人买凶殴打流产、女管家和司机偷情毒杀夫人们和张老板,曾是准婚情侣的三夫人被副总叔叔搭救、两人合谋盗取公司和家族财产,女主找回记忆、和差点成为她孙子的男主谈起禁忌之恋,女管家想要烧死眼中钉女主、不惜除掉了帮凶司机情夫、自个烧伤毁容,侄儿苦恋男主未婚妻、未婚妻父亲想要渔翁得利、老板弟侄被叔叔和三夫人诬陷为凶手一路逃亡。 (展开)

1 saki痛苦填坑中 看过 2023-02-15 08:50:06 上海

weir怎么越来越油了,剧情一如既往地蠢,爷孙恋真的不好嗑……这部剧收视率低是有原因的

1 Myra 看过 2022-06-27 23:11:51

看了这部剧get到weir哥的颜,大叔型帅哥×娇美少女也好好嗑,但是剧情有些些无聊,很泰剧狗血,最开始的大反派竟是最单纯的真性情好人,最后又是白莲花圣母原谅风。

1 葡國華裔鍾笑莎 看过 2022-06-27 21:19:53

7台的剧都是好长的集数 所以节奏慢了些 男女主一开始还没什么cp感 看下去之后也还行 特别是女主恢复记忆之后和男主的互动好甜 三星给剧情 一星给男女主的颜值 女主真的好好看

0 南黛楚 看过 2022-06-25 19:53:12

7台新剧、来看蓝米达女主小美女

> 更多短评 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甜蜜之禁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甜蜜之禁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