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瑟与梅林:圣杯骑士 Arthur & Merlin: Knights of Camelot (2020)

导演: 贾尔斯·阿尔德森
编剧: 贾尔斯·阿尔德森 / Simon Cotton / Jonny Grant
主演: 理查德·布雷克 / 理查德·肖特 / 乔·伊根 / Olivia Bernstone / 斯特拉·斯托克尔 / 罗南·萨莫尔斯 / Stefan Boehm / Emily Haigh / Jennifer Matter / 伊恩·夏普 / Tim Fellingham / James G. Nunn / Aaron May / Georgia Curtis / Paul Marc Davis / 安东尼奥·巴斯托夫 / 丹尼尔·舒茨曼 / 杰拉德·库克 / 马蒂厄·格拉斯
类型: 动作 / 历史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0-07-13(英国)
片长: 90分钟
又名: Artus & Merlin - Ritter von Camelot
IMDb: tt7052270
5星
2.6%
4星
2.6%
3星
26.3%
2星
34.2%
1星
34.2%

亚瑟与梅林:圣杯骑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 条 )

热门 /  最新 / 

5 睡意昏沉 看过 2020-10-24 22:37:11

表演认真,但是干瘪苍白。一位农庄主旅游回来打了场群架,从逆子手里夺回属于自己的房子,然而老婆还是被管家拐跑了。实在没劲

0 看过 2021-01-05 01:00:24

嗯~ o(* ̄▽ ̄*)o

0 Bedivere 看过 2022-03-18 20:13:13

莫德雷德怎么变成侄子了?

0 瓷猫猫 看过 2020-12-30 19:30:26

标记

0 雨天的海边 看过 2021-01-15 07:27:13

成功的看睡着了

> 更多短评 3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亚瑟与梅林:圣杯骑士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大耳 2021-01-03 22:23:50

垃圾

新年看的第一部烂片。拍的不明所以。首先功勋卓著的亚瑟王突然厌战,颓废不堪。他那神经病的儿子,明明令贵族们人人厌恶不屑,却能成功政变。亚瑟王堂堂国王,召集平叛的骑士加起来不到十人。穿的破破烂烂跟猎户似的就算了,在篝火前讨论战略时一句正经事也不说就互相挖苦辱骂...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亚瑟与梅林:圣杯骑士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