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皮 (2020)

导演: 麦贯之
主演: 韩栋 / 张予曦 / 王艺曈 / 李若天 / 肖向飞 / 陶慧敏 / 温海波
类型: 爱情 / 悬疑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0-07-17(中国大陆)
片长: 97分钟
又名: 聊斋之美人连城 / The beauty skin
IMDb: tt15295120
5星
1.9%
4星
10.0%
3星
36.5%
2星
32.7%
1星
19.0%

美人皮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892 条 )

热门 /  最新 / 

4 维多利亚灭蝶 看过 2021-01-28 15:59:39

把编剧和韩栋打包开除了吧

38 莫特葵 看过 2020-07-17 20:49:59

网大里很可以的了。

13 芦哲峰 看过 2020-07-21 08:40:04

为爱不要命,变脸不变心。琼瑶版妖猫传。

128 冻结 看过 2020-07-18 17:52:05

老套的故事,这种三角恋最后一个人牺牲成全两人的故事经久不衰,但好歹是中国古代背景呀,但凡用点心猫也也别用英短啊😂

22 山鬼 看过 2020-07-18 16:47:30

虽然在网大电影中,故事完整度、流畅度还算不错,但既然知道不能有鬼,为什么非要选“连城”这个故事?完全丢掉了原著这个故事的精髓,变成了“猫妖版”《画皮》(剧情跟周迅、陈坤版《画皮》的相似度非常高)

> 更多短评 489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美人皮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3 条 )

林木郎 2020-07-20 14:22:02

美人相伴,不如知己与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美人皮》原著《聊斋志异·连城》一篇,旨在讴歌乔生和连城“士为知己者死”的精神。蒲松龄的总结是:嫣然一笑的相知,于是以身相许,因为“知遇”的稀奇珍贵,往往令贤人豪杰感恩戴德而不能自已。 《美人皮》对原著故事改编的地方很多,但作为一部网大,剧情是足够吸引人的,...  (展开)
里奥电影 2020-07-19 11:20:37

《美人皮》之我只是一只猫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是一只猫,一只修炼了千年的猫。我的要求很简单,就是想羽化成仙,那样就可以永远的避开那个讨厌的捉妖人的纠缠。在一次被追赶中,我中了一剑身负重伤,然后化作原型躲避捉妖人。 有人说,看到了我人形的模样。那不废话么,不附身到人体上面怎么能够吸引更多的原阳呢? 别说...  (展开)
每日影评2022 2022-03-17 20:24:15

角色的塑造:由外到内

《美人皮》:作为网络电影,剧本改编倒是有意思,如果能再细心打磨一下,倒是不比国内多数电影差。捉妖师的描写与之前的同类作品不太一样,我认为恰恰因为编剧省略了捉妖师的心理是本片的亮点。我们只能看到他行为上的改变,编剧思路是从外到内,从行动感受心理。不过多半编剧...  (展开)
www 2020-12-05 19:42:41

网大四星鼓励。

看了很多网大,这部片子算可! 张馨予演技还行,值得夸奖一下。 猫妖形象刻画的不错,立体! 从开始的直接诱惑,到后来换皮,有一整套心路历程,比近几年大多数电影要好太多了。 拍摄手法尚稚嫩,不过滤镜美颜不重,好评,看来导演至少对电影调色有自己的想法。 总结一下,网大...  (展开)
格格的奇幻世界 2020-11-21 13:01:47

对不起,我用脚趾抠出了一个魔仙堡

美人皮,先不说仿照画皮还是聊斋。如果要是和画皮比,差距太大了,无论是人物颜值演技,情感故事线,主体背景,差的不是一点半点。 最可气的是,没钱弄特效但是把滤镜弄弄好么,女一女二脸上卡粉又有纹的,太影响感官了! 猫妖杀人的镜头真没必要那么多,不成熟的猫脸特效很容...  (展开)
简兮影评 2020-11-04 10:09:07

美人皮:善恶总在一念之间

7月17日由电视剧《聊斋志异.连城》改编的电影《美人皮》在腾讯视频播出,电影通过悬疑的展现手法讲述了晋城最近谜案频发,传说是猫妖所为,女主连城和心上人乔公子面临亲情,友情,爱情的考验,在人性的善与恶之间,讲述了一段荡气回肠的故事。 捉妖师顾仕杰的妹妹和猫妖相恋,...  (展开)
APU 2020-11-01 23:13:22

聊斋志异·美人皮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讲述的是男女主因为一副书画心心相惜,但是男主因善心所救的猫妖已经暗自对男主以身相许,认为男主只是迷恋女主皮囊,所以她骗得女主皮囊以为能凭此得到真爱,但是男女主是因相知才会相爱,猫妖输了,最后猫妖为救男主献出了自己的精元,不能再成人形,男女主得以圆满。 这部影...  (展开)
想记录美好的你 2020-08-28 22:34:32

缺的不过是生活气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和聊斋有关的记忆我遗失了好多,听到连城的名字如同在耳边嗡鸣的蚊子,想要抓住却每次都不得要领。最后,在百度帮助下,对原作有了大致了解。 故事人物和原作没有太多变化,乔生散尽家财为去世的前县令送葬,与连城心心相惜,反派王化成阻拦,乔生舍命割下胸口肉,宾娘插足,顾...  (展开)
微光 2020-08-18 13:17:12

王思聪前女友"猫系脸"出演猫妖电影,裙装配色竟然也这么有看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服装,是带有感情色彩的道具。服装的色彩,更是人物性格给观众的第一印象。 近日,在腾讯视频上发布的国产古装电影《美人皮》,在服化道和场景、特效布置上的细节十分出彩,令人印象深刻。 值得一提的是,两位女主角中,扮演富家小姐连城的演员是张予曦,可能很多人知道这个名...  (展开)
霧風誌MONA 2020-08-15 19:35:37

《画皮》珠玉在前,《美人皮》立意颇新却仍瑜不掩瑕?值得看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画皮》珠玉在前,《美人皮》立意颇新却仍瑜不掩瑕?值得看吗? 由韩栋、张予曦、王艺瞳主演的网络电影《美人皮》一经上线,很快突破千万点击率,热度讨论度仍在增加中。 《美人皮》虽说改编自《聊斋志异·连城》,从方式上看,明显是《连城》与《画皮》的复合式改编,将两个...  (展开)

> 更多影评 43篇


讨论区   ·  ·  ·  ·  ·  ·

被王艺曈美到了 来自奇可爱 6 回应 2023-11-10 23:27:20
小猫好可爱 来自乔粥 3 回应 2023-07-17 06:52:53
演技不错有进步 来自余小二 2021-12-12 22:42:24
张馨予,郭碧婷,杨颖 来自豆友豆瓣s🐴 1 回应 2021-10-08 13:19:13
相差十八里 漂亮是漂亮 来自玖念 2020-12-03 03:20:2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美人皮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