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杀调查实录 第一季 Murder 24/7 Season 1 (2020)

导演: Wes Pollitt / Jonny Ashton
主演: Phil Davis / Carl Hopkins / une Knight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https://www.bbc.co.uk/programmes/m000frh9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20-02-24(英国)
季数: 1
集数: 5
又名: 全天候谋杀案调查
IMDb: tt11833446
5星
29.1%
4星
50.2%
3星
19.7%
2星
0.4%
1星
0.4%

谋杀调查实录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谋杀调查实录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7 条 )

热门 /  最新 / 

4 弯弯 看过 2020-09-19 15:42:09

There's no grey areas, it's black and white.

2 小懒同学 看过 2021-11-19 17:29:54

虽然案子都比较稀疏平常,但是每个警员都一视同仁地履行自己的职责,专业且耐心。

2 吊死鬼 看过 2022-10-12 12:21:27 河北

写实。有类似的英国纪录片推荐么?

5 麦康纳小跟班儿 看过 2022-05-28 23:11:40

真心佩服英国警方的耐心,审讯环节嫌疑人全程“No Comments”竟然丝毫不发火,没有任何刑讯逼供,难以置信😅

2 长秋 看过 2021-09-30 20:24:12

表现英国警方日常办案的纪录片,与罪案剧集或小说相比当然是平淡的(比如这里的谋杀大多是打架斗殴致死),但看了几集亦渐入佳境。最大感触就是发达国家的专业化还是做得好,比如警察有专门分析监控的、询问的、走访的,有数据专家、心理学专家和案发现场管理,当然也有法医和膀大腰圆的外勤。案件的侦破不依靠一两个天才警探,而是集体行动的功劳。拍摄制作也不拉垮。可以做悬疑/罪案剧看累了时的调剂。

> 更多短评 7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谋杀调查实录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谋杀调查实录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