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之咒:黑色婚礼 Приворот. Черное венчание (2021)

导演: 斯维亚托斯拉夫·波德加耶夫斯基
编剧: 斯维亚托斯拉夫·波德加耶夫斯基 / 伊凡·卡普托诺夫 / 纳塔莉亚·杜波瓦亚
主演: 亚娜·延扎耶娃 / 康斯坦丁·贝洛沙普卡 / Ilya Yermolov / Varvara Borodina / 伊戈尔·赫里普诺夫 / 萨比娜·阿赫梅多娃 / Kristina Marandy
类型: 爱情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俄罗斯
语言: 俄语
上映日期: 2021-02-18(俄罗斯)
又名: Privorot. Chernoe venchanie / Love Spell. The Black Wedding / Dark Spell
IMDb: tt12057168
5星
4.5%
4星
6.7%
3星
29.3%
2星
42.5%
1星
17.0%
好于 10% 恐怖片

爱之咒:黑色婚礼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1 条 )

热门 /  最新 / 

19 卡苏天堂 看过 2021-07-15 13:16:10

不婚不育,芳龄永继;莫生莫养,仙寿恒昌

3 寒狐居士 看过 2021-07-30 07:51:47

3.5星。哈哈,爱情是魔咒,结婚是将就,没毛病。漏点多加0.5星。

3 WIKI魏 看过 2021-07-17 20:36:13

真爱喂恶魔许愿,结果恶魔发现是塑料假爱认为所骗,撕毁契约反噬,这概念本来挺好的,颜值又都高,剪辑毁所有。几场爱爱戏很养眼。

1 梵顿Kirin 看过 2021-07-06 17:48:08

“至死不渝”,这男的又渣又恶心,女主的脑子也多少有点毛病。 部分场景设置得有点《杀人狂魔》的味道。

4 KD6-3.7 看过 2021-07-22 23:28:24

什么鬼剧情啊;看着好搞笑我的妈;这还整个男小三啊我勒个槽;听英语看男主演的简直全程嗑药;女主真好看,某些角度低配波特曼,我的菜……

> 更多短评 16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爱之咒:黑色婚礼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蛮蛮 2021-07-21 13:28:42

不是你想不要,就可以不要的。

3星,影片拍摄质量不高,但演员不错,基本算是俊男美女,故事内容丰富,整体暗黑风格营造的不错但节奏有点乱掌控不太好。女主并不深爱男友,而且也有些想移情别恋了,但仍然不甘心男友出轨,用疯狂的做法挽回和掌控男友。 做到之后又觉得嫌弃恶心想再次摆脱掉, 成了一个想要就...  (展开)
子非渔 2021-07-27 21:39:08

真爱不是那么容易得到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真爱不是靠一场婚礼就能得到的。一开始两个人的婚礼,洁白的婚纱,肃穆的教堂,美丽的小女孩,感觉就是一场完美的爱情结局,其实是真的么?不是,两个人不是真爱,估计就是两个人都想结婚了,靠结婚的束缚来假爱着,凑合着一辈子,结果一不小心在医院里面就暴漏了本性。 真爱不...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最后是啥意思啊 来自还在嘴硬 1 回应 2021-08-09 16:19:1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爱之咒:黑色婚礼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