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务的男人 第二季 (2020)

导演: 冯军
编剧: 徐郎军
主演: 郭麒麟 / 范丞丞 / 王祖蓝 / 李亚男 / 张继科 / 朱丹 / 傅首尔 / 李诞
类型: 家庭 /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0-07-31(中国大陆)
季数: 2
集数: 12
单集片长: 100分钟
5星
6.1%
4星
32.4%
3星
51.2%
2星
9.8%
1星
0.6%

做家务的男人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做家务的男人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31 条 )

热门 /  最新 / 

172 瓜田里仰卧起坐 看过 2020-08-01 18:24:30

神仙呢,做个家务有什么了不起的啊,跟男的女的有啥关系啊,你在这个家活着你凭什么不做家务啊?妻子疫情回来丈夫承包一年家务并宣传这件事最烦,合着之前之后做家务都不是你的事儿?不是你们宣扬的东西不对啊,是你们原本的想法就不对。但是郭麒麟太逗了,我就当一乐儿看吧

142 🍑Polaris.J 看过 2020-08-02 02:36:03

范丞丞和郭麒麟真的太可爱了!! 俩大傻子。 朱丹怎么又有男权迷惑发言? Android

81 安安 看过 2020-08-01 08:33:22

郭麒麟——真正打入NPC内部的男人🤣(坤儿,丞儿,justin合作综艺)

186 不会做饭 看过 2020-08-02 20:09:44

范丞丞和郭麒麟都挺有意思 只看他们两个的part

121 去海岛去度假 看过 2020-08-02 20:09:25

目前最好笑的就是室友组,范丞丞和郭麒麟综艺感都不错,加起来效果更好了!他们熟了以后估计会更好笑吧哈哈哈哈哈哈!u1s1范丞丞在观察室好帅啊!希望我以后能有张继科妈妈的家庭地位呜呜呜呜好羡慕!

> 更多短评 293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做家务的男人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土小豆 2020-11-01 08:09:02

我只想找个地方记录一下杨子珊的那封信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亲爱的吴老师: 九年了,我还是那个不知道如何写卡片的人。 不知道为什么,那个在工作中明明善于跟随角色表达情绪的我,在自己真实的生活里却变得不擅表达了。 或许越深刻复杂的感受越难以言尽吧。 我想所有长久稳定的关系,都一定会经历很多的所谓的风风雨雨吧。 可我一点儿也...  (展开)
时光存折 2020-09-01 18:24:03

饲养一只郭麒麟需要几个要素

☆ミ(o*・ω・)ノ宽敞舒适的环境 ☆ミ(o*・ω・)ノ友善和蔼的邻居 ☆ミ(o*・ω・)ノ节奏合拍的舍友 在没有压力的环境下,酒足饭饱之后,你将收获一只小嘴叭叭的可爱大林,偶尔可以摸摸肚皮。偶尔会起身,眯缝着眼睛,慢慢走。每天适量的运动,不可以超...  (展开)
momo 2020-11-20 11:22:34

爱奇艺《做家务的男人》第二季高热度收官,口碑致胜背后有何内容逻辑?

这两年,中国综艺节目市场日趋成熟,各种题材类型的节目层出不穷。相较新生节目,“综N代”往往在受众基础上有天然优势,但也意味着受众有更高期待。过去几年,不少“综N”代节目落入重复“啃老”、缺乏创新的窠臼。 在刚刚结束的第三季度,“综N代”和“新生代”节目各具优势...  (展开)
郑在通话中 2020-10-22 22:51:05

家务男?家务女?家务男女!

之前看过第一季,我也不知道当时为什么点开看了,看完第一季感觉还不错,第二季就继续追啦!感觉第二季比第一季更好看,可能有更多明星的加入了吧!后期依旧非常懂观众,太喜欢这个节目的后期了!给后期工作人员加鸡腿! 从头到尾没变的是室友组,也就是范丞丞和郭麒麟组合。在...  (展开)
YuYuzhu 2020-10-17 19:46:31

做家务的男人-杨迪

这个综艺专门开了个vip看杨迪的部分,苦笑相加,真的是太搞笑了,还有杨迪的妈妈真是太可爱了,长在笑点上,还全才,乘风破浪可以安排起来了,当然除了笑点,让我感受最深的是杨迪爸爸和杨迪的关系,感受好深, 杨迪和爸爸聊天,就说,从我有印象开始,你本身在家里也不怎么跟...  (展开)
小蘑菇 2020-09-17 18:16:29

最浪漫的温柔:他看到你的心门关上了,他就打开一个小窗户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季从第一期就开始追。 这一季是从杨子姗和吴中天这对开始追的。 感觉二人的相处模式,完美复刻了我和先生的日常生活,从教学方法到思维方式都一模一样。 自己虽然没有杨子姗的重度洁癖,但也是重度强迫症,就是那种家里每一处物品的摆放都要整整齐齐,这样看着也是满心欢喜...  (展开)
传媒内参 2020-08-11 21:38:59

螺蛳壳里做道场,《做家务的男人》第二季在“家务”主题下做了一场社会观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综艺泛娱乐化的大趋势下,养成选秀节奏加快,直播带货形式出新,姐姐哥哥纷纷“出山”,热闹有余,能让人安静下来细细品味的节目却越来越少。近日,爱奇艺《做家务的男人》第二季回归,凭借创新升级的新看点,将大众关注焦点再次带回温暖有爱的家庭生活。 对于《做家务的男人...  (展开)
千稻里 2020-08-06 12:33:04

做家务不是负担,而是享受“净”

片头由卓别林的电影引入:做家务是男人十分棘手的事情,比较新颖。其中,节目的开始是疫情期间的一则新闻:妻子抗疫平安归来,丈夫愿承包一年的家务。这真的是意料之外的内容,节目组很用心,还把丈夫请到演播室来,播放丈夫在家做家务的视频,真的很感动,由于妻子在外,孩子...  (展开)
捕娱记 2020-08-04 23:55:21

第二季《做家务的男人》温暖发问: “分担意识”到底是一门怎样的美好生活必修课?

文|宝华(珞思影视研究组) 今年1月28日,在四川省广元市援鄂医疗团队出征武汉之际,一位叫蒋昊峻的男子带着哭腔对妻子大喊:“赵英明,你平安回来,我包一年家务!” 彼时,在众多网友眼中,这个以“做家务”为承诺的丈夫,动人表达了每一个中国人捍卫日常生活的决心。不过,...  (展开)
假面武侠 2020-07-31 19:10:51

聪明的男人,会主动分担家务

在婚姻中,有这么一种状态,女人天天忙得团团转,忙着上班,忙着做家务,忙着带孩子,而男人则只负责上班,在家的时候,一点家务活都不愿意干。这种婚姻,十有八九都是,女人经常各种抱怨,男人对女人各种厌烦,他们过得非常累。其实凭什么家务活全都是女人的事呢,那些真正聪...  (展开)

> 更多剧评 1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做家务的男人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