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应变 The Diplomat (2023)

导演: 吉尔·罗伯森 / 珍妮·帕顿
编剧: 本·理查兹
主演: 苏菲·兰朵 / 塞雷娜·曼泰吉 / 丹尼·萨帕尼 / 史蒂芬·克里 / 伊萨克·费里斯 / 莱娅·柯丝达 / 菲利普·博斯
类型: 剧情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23-02-28(英国)
集数: 6
又名: 外交风暴(BBC)
IMDb: tt17001504
5星
14.4%
4星
27.8%
3星
45.0%
2星
9.2%
1星
3.7%

随机应变的分集短评 · · · · · ·

随机应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4 条 )

热门 /  最新 / 

4 Dublin苍穹下 看过 2023-05-08 02:03:27 四川

苏菲兰朵也太美了吧

7 理紀 看过 2023-04-02 03:10:13 上海

在BCN拍的 节奏紧凑 爱看👍(借这部趁机吐槽一下各zmz的选片品味 湾湾是真的不错 某L字开头的组就不咋地 原来同行相互衬托不假hh

0 Wednesday 看过 2023-04-17 16:59:28 江苏

英领事协助处理各种事件,悬疑主线加各集分支,整体还可以。人物有些标签化、刻板化,主线还是忍不住狗血。

6 许泽Sylvia 看过 2023-03-08 18:24:34 黑龙江

好喜欢这部剧的风格,看着好舒服,兰朵也非常适合,选角真不错。

1 amitayus 看过 2023-05-02 21:34:52 河南

劇情也還不錯的,其實蘇菲蘭朵在鏡頭前怎樣晃晃都行。e05一個英國遊客證人小角色clemmie是Harper Towns演的,大概太年輕沒什麼資料圖片

> 更多短评 1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随机应变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元二楼 2023-04-03 17:20:14

近年来颜值最高的英剧,女生主动的调情太上头了

讲的是住在西班牙的英国人的故事,为了不在高颜值的西班牙人面前显得太矬,这次英剧也难得的用了帅哥美女做主角。女主很美,没有男主,和女主有对手戏的三个男演员都很帅,很高,很有化学反应,很毛茸茸。 女主的boss是反派,英国人,一口苏格兰方言,女主的调情对象是反派,德...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随机应变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