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唱新世代的3星剧评 (8)

向前走啊mantou 2020-12-31 16:43:11

外行对该节目的评价和联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一个外行,几乎不听说唱。至少在看节目之前,说唱给我的印象就是叽里呱啦的不知道在说啥, 而印象最深的就是吴亦凡的大碗宽面(最开始被鬼畜那版) 而这个节目做到了,让我们这类外圈人听了说唱、认识说唱、喜欢说唱。 知道了原来说唱歌词可以有故事性、可以有真punchline...  (展开)
涼瞳 2020-12-03 03:41:35

身為一個從小喜歡聽歌的路人看這個節目

還行, 這個節目也算是如今中國娛樂節目廣電大力壓制下一個清流了吧 不知道有沒有劇本什麼的 我就不想思考這個問題了 不過我相信不多不少也有吸引大眾看點的設置 我看這個也有衝著那種有趣綜藝的剪輯去的 就不說賽制什之類的東西了 寫一下看完這個節目的觀後感 總結一下近年來...  (展开)
一骞个人 2020-10-25 02:40:36

来夸严敏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更新20201024期 本来对这个节目的兴趣越来越小了,开始是被圣代GM仙和生番的整活留住的,直到今天这期又炸了。虽说GM仙失误太多真成了阴间说唱,不过倒是发现了鱼翅这个写词高手还算惊喜。最重要的是,又是圣代,真的太敢了。而让我这个节目重新燃起好感的莫过于严敏的一句:可...  (展开)
一骞个人 2020-10-04 23:21:58

更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更新20201017期 本期算是目前最好的一期,有整活的搞笑,内容终于也有输出了。简单分析这几组表演。生番一如既往,尽管作品还是没有达到他整活的功力,不过万赛文输得不亏。接着,两个“姜生”我都不喜欢。然后subs的歌比较拉胯,即便夏之禹失误了,我依然觉得比前者的歌更好听...  (展开)
一骞个人 2020-11-01 21:32:26

直播还在进行,但是可以剧评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节目本来整活有意思,真正的说唱内容确实挺拉胯的,不过后面看到了圣代GM仙鱼翅等,还算给这个节目拉回了一点东西。 如今总决赛,圣代又因为出色的才华惊着了某光颠棕菊,我觉得他不是冠军也是前三。没想到他的最后一首歌《返老还童》发挥如此出色的情况下,居然早早被淘汰。在...  (展开)
处子 2020-08-23 00:15:34

第一期不看上半部分才是这个节目的最佳观看模式

挺有bilibili特色的说唱节目,弹幕里在合适的时机给了合适的反馈,这一点比另外两个节目好了太多 上半部分属实拉跨,确实像马思唯说的一样:你听了以后会觉得他们会说唱吗?但下半部分却完全颠覆上半部分给人的印象,没别的,主要是歌都很有记忆点。第一组的赢家三人,第二组的...  (展开)

订阅说唱新世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