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ux/Yeux/Yeux/Yeux (2020)

导演: Albert García-Alzórriz
编剧: Albert Garcia-Alzórriz
主演: Rosa Tharrats / Xisi Sofia Ye Chen
类型: 纪录片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0-07-22(FIDMarseille)
片长: 37分钟
又名: Eyes/Eyes/Eyes/Eyes
暂无评分

Yeux/Yeux/Yeux/Yeux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Lycidas 看过 2020-11-14 15:42:59

2.5

4 喻鸣 看过 2020-12-05 19:40:51

戈达尔、沃霍尔、布拉哈格阅后自愧实验性弗如退出群聊。强烈建议入选“一秒钟教你学会拍短片”教材,不需要经验,随便对着某物拍固定镜头,叠个声画不对位的自然声音轨,什么难听叠什么刮石头只是折磨度入门级别,千万不要有台词,有台词就有叙事不高级。但如此高深的画面没有阐述咋行啊?那就把剧本做成字幕打上去,连描述带括号也不能遗漏,字幕和声画也必须不对位噢,让人看懂就输了。但连剧本都不够凑字幕了怎么办?那字幕就重... 戈达尔、沃霍尔、布拉哈格阅后自愧实验性弗如退出群聊。强烈建议入选“一秒钟教你学会拍短片”教材,不需要经验,随便对着某物拍固定镜头,叠个声画不对位的自然声音轨,什么难听叠什么刮石头只是折磨度入门级别,千万不要有台词,有台词就有叙事不高级。但如此高深的画面没有阐述咋行啊?那就把剧本做成字幕打上去,连描述带括号也不能遗漏,字幕和声画也必须不对位噢,让人看懂就输了。但连剧本都不够凑字幕了怎么办?那字幕就重复四遍,连那句“改编自弗兰茨·卡夫卡作品”前后也得出四遍不然咋显得牛,但如果没买版权就别嘚瑟了。一定要营造出那种淡出黑屏后无数次觉得终于要结束了但它仍然在继续播放的顽强感,这样才会让人觉得物超所值。这个高级短片速成之道是不是很简单你学会了吗? (展开)

0 Kassy 看过 2020-12-05 14:38:01

神倦了,秃鹰也倦了,伤口也精疲力尽地愈合了。依旧存在的是那无法解释的石山。

0 零時未芬梨道上 看过 2020-12-12 17:47:07

【国际短片联展BISFF】

0 渣男 看过 2021-01-17 05:38:58

直接睡死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Yeux/Yeux/Yeux/Yeux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Yeux/Yeux/Yeux/Yeux的评论:
feed: rss 2.0